分卷阅读75(第2节)
挺好的,大家的脾气有好有坏,打打杀杀尽管很常见,但这么多年,我还没见过现场见血的情况。”
“对啊,”男人接到,“审判者和管理者这点做的很好,每回有叛乱,基本很快就镇压了。”
“你们那边的叛乱……嗯我们也听说过,”重大项目司司长给他们倒了酒,“我在第三区待了这么多年,也没去过西区,看来是哪天是要去看一看了。”
“早就听说你们那的审判者特别厉害,真想见一见啊!”一个女性科研人员笑着说。
“好多人都没见过,很少能看见他们的,除非有大事在明面上出现了。”
“是吧,”女孩看向男人。
“嗯,他们裹的太严实了,看不出来什么相貌的,以前还在文院上学的时候也好多人呢问我呢,我是真不知道。”
“唉,我们那时候同期都没有西区的,不好玩。”
说着说着话题就转到了上学的时光。
原牧小口的喝酒,想到穿着审判服的柯有言,没想到在其他人的眼里那么厉害,大概是可以一贯的形象太过光明,让她觉得对方跟审判者这沉重的三个字毫不匹配,每个人都有好多面,她大概是没机会见了。
其实也可以感觉得到,柯有言并不想把那一面展现给他。
身份暴露已经是极限了。
窗外落日,看着太阳渐渐消失在海平面,原牧出门接了一个通讯。
“呀你吃饭了吗?”
柯有言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
“嗯,”原牧笑着答道,这样的问话几乎每天都要重复,但彼此都不厌其烦,她听着柯有言絮絮叨叨的说一些今天的事情,吹着海风,看着渔民收网走回去。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她盯着海面,和柯有言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忽然,她看到有一团阴影慢慢的往这边游来。
柯有言倚着墙角,费解的看着突然终端的通讯,卓尧戳了戳她,“喂,走了。”
“哦,哎你说为什么突然会提示没信号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and也许用完存稿我要断更一段时间了……
期末大作业太折磨人了……以及卡文卡到地老天荒
感觉高估自己了,有点驾驭不了,就怕写的很难看
☆、突然
潮汐战争提前了!
整个大陆都在播报这样的新闻,所有的人停下了手头的事情,目瞪口呆的看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