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邮件和那些年的信(第3节)
他。只是没提到丁羽——后来那场爱得“死去活来“的恋爱的女主角。
[..]
“嘿!小子,收邮件吧。看这个统计表有什么单位发来了,没有发的就要打电话催了。”有人拍了拍我的头说。
“哦、哦。”我连忙应道,以为是领导来巡查工作了,回过神来,才知道是昆哥。原来任务栏上闪着“有新邮件”,而我刚才一直看着窗外,想着。
“你小子,还想着别人赞你会哄女孩子吧,想着如何去哄女孩子?哈哈。”不可否认昆哥是个爽朗乐观的人。
而文姐也是,她也开口了:“要不,我把那女的找来?只不过我都不知她是女生还是女人,呵呵。”
“你们就吹吧,我就是要这个效果呢,那样领导才会注意我。”我一本正经地回应他们,一边把打开邮箱,有13封新邮件,看来我发呆发了很久了。邮件内容是一样的,都是下面单位交上来的报表,我把他们打包下载了。然后一一登记了,以便文姐统计上交的单位,和催促没交的单位。
“现在真方便,那些人都不用亲自来交了,做好,动动鼠标就行了,连邮票都省了,想我们以前在乡镇工作,辛辛苦苦做好一份材料,上交还要跑半天。”文姐感叹到。
昆哥说:“时代进步了嘛!”
文姐又感叹说:“现在都没人写信了吧。你看那小子,一来到就挂qq,还聊个不停,肯定是不知和哪个女孩聊天了,还说不会哄女孩。看来传言不是空穴来风啊!”
“哎,我说你们是不是记着我没请你们吃肠粉啊,在北京烧的火都会烧到我身上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我假装没好气地感叹到。
文姐的话又勾起了我的回忆。
其实就算以前,我也很少写信的,只是在高一的时候收到陈宇的来信之后才喜欢上写信。或者因为我们都是闷骚型的。
“s:
学习还对得起那些鱼虾蟹吧!我很好,不用想念。
不知高中有没有些值得音译的东西,你小子有没有去找人来补习。如果没人让你补,你小子的学习也好不到哪里去,就你一个人学,你小子是不会认真去反思总结的,学习的时候,只有我知道你不是吊儿郎当的。我建议你以后当老师吧。
我真的挺好,能靠自己的劳动生活了,也算对得起人民了。我说过不读书也一样会长大,只是会长得辛苦点。经过一个月的工地生活,在太阳下补充了充分的钙质之后,我决定去读电脑培训班了。近来我迷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