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10(第2节)
家一三叉神经坏死的人违反病理学来笑你?”
嘿,老七这话你别说,还挺中听的。
“傻乐呵什么?我说麦子,我觉得你真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
表面看来我和凌霄相安无事,我却总觉得内里暗chao汹涌。譬如日常训练休息时,还是我讲我的笑话他听他的音乐,只是我的笑话越来越不受欢迎,这些家伙笑得都不给力了,有时候他们不笑我还会赌气,心想下次不给你们讲了,讲了这么多个好笑的,偶尔一两个不那么好笑的,不能给面子笑笑吗,你们不笑我就总觉得凌霄在内心里冷笑啊!
渐渐的我也不再讲笑话了,休息时训练馆里时常安静得像墓地。
这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我明明是准备了一个不打不相识的剧本,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老死不相往来?
晚上训练回来,我身心俱疲,好在那帖子已经删除了。贴吧也不是每时每刻都乌烟瘴气的,经常有学击剑刚入门的人来寻求高人的指点,而我就是那个指点他们的高人之一。
刚回复完一个花剑转佩剑的妹子,就见同时也有另一个人回复了,见解与我英雄所见略同,只不过是我的浓缩jhng华版,正是无风。
我忙打招呼:好巧,你也在啊!
无风:嗯,向你学习,热心的佩剑师哥。
被女生喊师哥总是特别让人满足,但无风喊我师哥那又是一种别样的满足~
我问无风:你也是从花剑转佩剑的?
无风:不是。
这回答够惜字如金的,这么一对比,刚才他回我打招呼那句话,居然语气词形容词五脏俱全,还挺优待我的。我有点好奇,大多数人都是从花剑转学佩剑的,像我这样直接学佩剑的人其实不多,没想到无风和我一样,说起来,好像凌霄也是直接学佩剑的……
我问无风为什么直接学佩剑。
无风:你呢?是为什么?
我想也没想就回:佩剑好啊,电光石火特别帅!
无风:你是为了帅才学佩剑的?
哪能这么肤浅呢!我回道:不是,我是因为爱啊,我热爱佩剑。
无风:为什么热爱?
啊?这问题也太哲学了吧,都说qhng不知所起,爱是没有缘由的嘛,能有为什么啊?我靠在椅背上,问老七:“七哥,你当初为什么学佩剑啊?”
老七说不知道啊,本来学的花剑,教练让转佩剑,就转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