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撕裂的绸缎(第12节)
法回忆一下,身边的人和事情。不过写着写着就发现自己的故事不是那么好讲的,很多时候都没法下手。把秘密公开是一种释放,这感觉很厉害,不过让人心慌,心疼。我不喜欢掩饰什么,同样,一丝不挂也不能接受,就不太敢继续了,因为那里不仅有我,还有我的朋友,还有我的亲人,还有我的过去。其实那《一堆乱草》也不怎么样,写的很乱,没结构,就是一般的叙事,算不上创作。
有的朋友怀疑我是从别人的论坛拿过来改编的!我尻!这可伤了我的心了!你满世界找去吧,有一样的故事,那准是抄老子的!首先,“我尻”这词肯定是老子首创的!我说的不是“c”的意思,是“我的屁股”的意思!其他的故事,也不叫故事,或者在别人的身上也出现过,不过老子不知道。要说有模仿的地方,可能有一点,那就是x爱的描写。难道连情绪也能模仿吗?你没觉得我写的多不是对话和行动,而是以情绪和感觉为主的吗!?绝对是“酷虎”的原创!如假包换!!
乱发了一通脾气,可能挺扫兴的,不过我不吐不快,辛辛苦苦码字,又没想着出名,受这冤枉,我***就来气!!!对了,流殇就用流殇的名字写东西,没用过别的,那《我在……抬眼看四方》不是我的,我没法续写别人的故事。
《金庸列女传》该不是抄袭的吧?!其实写法和《一堆乱草》也没什么区别,大部分是情绪,不过总算是创作,至少不是熟悉的生活,我努力地咂m着原著的人物,虽然大伙可能不那么认可,不过我是尽量地按照原著的人物编的,x交和暴力就是一点嚼头,好不好的,我也不那么在乎,我想办法说一点情绪之后,也多少满足一下自己的x幻想,我觉得挺好的,而且我的确挺得意自己正忙活的那些场面的。
写的慢了点吧?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心情写的,情绪断了就接不上了,缓两天,被什么刺激一下,嘿嘿,就来劲了。
那《寻秦之乐》看来是不怎么样,我大段地用了原著,因为我没怎么看懂《寻秦记》,对人物没有了解,而且我挺烦项少龙的。我觉得项少龙就知道腆着脸找小姑娘办事,谋私利,没内容。夜色,要不你就写呗!我还忙活我的《金庸列女传》,我觉得还是金庸笔下的姑娘、太太跟我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