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流殇畅游《天龙》(第2节)
扒拉得一阵巨响,调还行,我又迷糊了……“弹错了!”妻满脸幸灾乐祸地把我又掐醒了,小声地在我耳边嘀咕着。不是“一条大河”吗?他弹错没弹错干我屁事?不过看着妻那兴奋劲儿,我觉得挺好玩的……后来那觉就没法睡了,戴玉强在台上扯着脖子喊“今夜我没法睡觉”,喊得我后脖颈子直冒凉气,幺红也跟着起哄。我火冒三丈,但怕犯众怒,我没敢起刺儿,因为到处是一片痴狂,似乎要不显得如醉如痴,那就是没文化……嗨~我的2002最后一天。
不过后来妻好好地补偿了我一把,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来到崭新的2003的。
清晨的阳光透过正在融化的冰花s在我的脸上的时候,我醒了,是被动地醒来的,妻一个劲地折腾我。“快起来了,你不是说2003年要起来跑步的吗?”跑步?我什么时候说的?我挣扎着和妻抢被子,房间里虽然暖和,但就穿着裤衩也顶不住呀!“给我,不然准得感冒。”“你起不起来?”妻不乐意了,她觉得什么都可以容忍,就是说话不算数不能容忍。我哆嗦着,用手搓着光溜溜的身子,一个劲地吸气,“起来!”我绝望地嚎叫着。看着我翻箱倒柜地找运动服,妻得意地去给我准备漱口水去了,她每次强迫我干了点什么,都那样得意洋洋的……
真冷呀!我虽然尽量把自己给包裹严实了,还是被冻得一个劲跳,本来柔软的耐克篮球鞋的底似乎也失去了弹x,落在地面“哒哒”地,胳膊、腿都要硬了,迈出第一步,我就被寒风吹回来了,琢磨着是不是今天就拉倒了,估计不行,妻肯定在什么地方监视我呢,咬牙上吧!我把运动外套的帽子裹上,怎么第一步就空了?谁把井盖子给偷了?!
这坠落的过程实在是奇妙呀,似乎那个下水道g本就没有底,周围一片黑暗,失重的感觉很厉害,我本来有一点恐高,现在就晕得更厉害了,一个劲地想吐,不过感觉挺刺激的,我觉得我是一直尖叫着向下陨落的,对,陨落这个词不赖!
我始终没有昏迷,昏迷大概是由于恐惧造成的,我不怎么害怕,虽然这过程是有点漫长并且充满了让人恐惧的想法,我就是觉得很刺激。所以整个过程我虽然没有看见,不过感觉是存在的,最显著的感觉是周围的温度在变化着,越来越暖和了……后来,光线强烈得让我受不了,热得也够戗,我还没有来得及把眼睛调整好,后腰就被什么东西格了一下,然后就哗啦啦地穿过了似乎是树木的东西,于是眼前就绚丽起来。
结结实实地栽倒在一片绵软中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挺幸运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