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第4节)
“好了好了,听我说完。”松田双手在空中虚压了两下。“大家等下回家后把行李收拾好,下午一点在学校集合。没错,我们三年级生要进行为期三天的修学旅行,地点在京都。本来是定在下周,但是由于时间问题所以提前了。现在立即解散,以上。”
在松田老师离开教室后,雅治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修学旅行……
“ne~,赤司君。这是不是代表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赤司听到雅治的问话,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训练照常,我会安排场地,不用担心。”
谁特喵的担心了!(╯‵□′)╯︵┻━┻
回到家后,因为提前给妈妈打过电话,所以行李已经准备好了。
“雅治,衣服我都帮你放进箱子里了,你看看还差什么。”
“多谢妈妈,大概就这些吧。”雅治翻了翻白色的行李箱,除了衣服他也没什么要带的。网球包这次就不背了,既然赤司说训练照常,那肯定没有多余的时间。忽然想到桃井之前给自己的东西,又跑上楼拿了一个黑色的包包。“啊喏,妈妈。你会做年糕小豆汤么?”
“诶?雅治想喝?”
“不是啦,我有个队友很喜欢。为了感谢他平时对我的照顾,所以……
“噢?那好,我现在就去煮。用保温瓶装怎么样?”
“谢谢妈妈~。”
“安啦安啦~。”
吃过午饭,雅治便在妈妈的千叮万嘱下拖着行李箱出门了,跟黑子两人打了个车去往学校。
帝光的校门口比往常要热闹很多,大巴车整齐的停在了路旁,许多同学都扎堆在一块议论纷纷。无非是商量要去哪儿玩,有什么好吃的。篮球部的其他几人也都按时到达,不知道赤司怎么跟学校说的,居然把他们八个不同班的分到了一起。
“五月,你东西带太多了吧?”
“所以阿大你交不到女朋友啊,换洗的衣物、日常用品、护肤品、抱着睡觉的大熊、游戏机、充电器再加上几双方便搭配的鞋子,也不算多啦~。”
篮球部的几人都是一人一个行李箱,除了紫原的那个容量有些超标,就只有桃井一人拖了三个。雅治嘴角抽了抽,女人果然是麻烦的生物。
“好了,准备上车吧。”赤司指了指不远处那辆商务车。“我已经跟学校打过招呼,为了方便训练,篮球部单独行动。”
几人相继上车后,司机便发动了引擎。赤司拿着一个本子在写什么,黄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