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第2节)
球部的那些家伙,现在在干嘛。
想到这里雅治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按了几下,一封邮件发给了黑子。
此时,篮球部众人正在赤司的指挥下进行新传球的配合练习。黑子新开发的能力让青峰打球的兴致立马就来了,就连黄濑也一直争着抢着要最先尝试。绿间日复一日的投篮训练,而紫原依然是在啃着零食。
看到黑子回复的邮件后,雅治将身体整个靠在了椅背上。现在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傍晚的夕阳格外艳丽。放佛是想要在消失前,将最后的能量都消耗殆尽。立海大也好,帝光也好,目的都是三连霸的王座。一朝一夕的败北并不能代表什么,虽然他承认,今年的青学是比往年要强很多,但是,王者立海大所经历过的路程,可不是这种突如其来的黑马就能够推翻掉的。嘛,他一直都是如此的坚信着。
刚进家门,就被母上大人问长问短。修学旅行可是国中时代最美好的回忆之一,而他却呆了不到一天就赶了回来,也难怪雅也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好不容易解释清楚,才得以脱身。吃过晚饭,冲了个澡,无所事事的雅治便下楼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对着墙壁练习击球。就如真田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不要松懈。他可不想哪天,真的被比吕士给甩下一大截,对于欺诈师来说,就太难看了呢~,噗哩。
☆、第十三章
作者有话要说:
╮( ̄▽ ̄”)╭二更送上,望各位笑纳。
第二天上午八点,雅治便来到了金井综合医院住院部三楼,这里是幸村病房所在的楼层。问过值班护士后,他轻轻推开了眼前的这扇门。
刚迈进去一步,就看到了跟往常判若两人的幸村,那是一种如释重负、宛如涅槃重生的状态。经历了病痛的折磨,如今阴霾终于散去,只等再次站上赛场,他又将变回曾经的王者之姿,甚至超越了以往。
身穿白色病号服,靠坐在床上的幸村听到开门声,扭头将目光放到了来人身上,看清是谁后,他冁然而笑。
“你来了,雅治。”
“啊。”走到了对方病床前,找了张凳子坐下,雅治又恢复了平时狡黠的样子。“噗哩~,恭喜手术成功。”
“多谢。”
夏天的风从窗边溜了进来,吹起了幸村紫蓝色的发丝。丝毫不像一个刚刚动过手术的病人,反而如同小憩片刻的旅人。
“还是把窗户关上吧,你的身体还需要多加注意。”雅治刚准备起身,就被对方拒绝了。
“不,我讨厌这里的味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