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2(第1节)
黄濑楞了一下,对方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带着一丝戏谑。“真的只是这样吗?”
“当然。”雅治一边开口一边点了点头。
无以言状的沉默在三人之间蔓延,直到服务员端来几份糕点。
“那真是可惜。”笠松淡淡地说道。“我还没亲眼见过‘欺诈师’的风采。”
“噗哩——,笠松前辈也很厉害。”
尝了口这家的抹茶蛋糕,雅治有些郁闷的撇了撇嘴。很一般,还是之前赤司从家里带给他的更美味。想到这里,眼睛弯成一个浅浅的弧度,心情莫名的愉悦起来。
“对了,黄濑。”雅治拿出手机按了几下,把一份文件发了出去。“记得查看邮箱。”
“啊?”本来埋头吃东西的黄濑,忽然听到自己的名字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邮箱?”
“嗯,你打算在原地停留到什么时候?”
“什么意思。”
看着忽然严肃起来的黄濑,雅治哑然失笑。
“看了就知道了。”
“哼~,好吧。”
不知道身旁这两人在卖什么关子,笠松打了个哈欠。看了下时间,已经四点了,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刷了会twitter,没什么有趣的东西。又看了看黄濑,对方也开始玩起了手机,还不时发出一阵傻笑。而坐在他们对面的雅治,居然拿出了一本jump……
哎,莫非这就是代沟?笠松有些抑塞得想到。
走出咖啡厅,雅治望了一眼头顶的天空,临近傍晚太阳即将西沉,身后的黄濑还在嘟囔着又要他请客什么的。
“谁让你是模特呢。”
“噗哩——,笠松前辈跟我想的一样呢。”
“下次一定要吃回来啊混蛋!”
“嗨嗨。”
一行三人朝着体育馆的方向前进,除了中途黄濑跑去买了几瓶饮料之外,倒也没发生其他状况外的事情。
馆内的空气有些压抑,雅治朝四周看了看,人还挺多。
在笠松的带领下,他们选了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场内的情况一览无遗,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
球员入场后开始了热身,雅治坐在椅子上,一手撑着下巴。
黑子察觉到一股视线紧紧地黏在自己身上,从他踏入球场就没有转移过。这是……
“黑子,你在笑什么?”
得到雅治的挥手示意,黑子眼神亮了几分。“没什么,火神君。”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