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7(第2节)
。这是我见一个五大三粗的同学冲出人群。
“他干嘛去啊?”我边吃着糖边问。
南木说:“每次下雨,那个同学都会先跑回去,从各个宿舍搜刮来雨伞,然后站在门口,见一个女生发一把。”
“他还挺怜香惜玉的嘛。”我赞赏。
南木点点头,然后接着说:“之后他还会把伞还回去。每次下雨他都会这么做的。”
真厉害,我想。
果然回去的路上下雨了,我和南木开始往回跑。
我哈哈笑着,好像从来没有这样在大雨中撒欢地跑过。
结果晚上回去我就发烧了。
靠。
南木从辅导员那里要来了退烧药,守了我一晚上。我怪不好意思的,晚上看大家都睡了,就和南木说:“你过来点。”
南木靠近我。
我抬起头飞快地亲了他一口,然后赶忙躺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南木笑了一下,握住我的手,说道:“快点好起来吧,我很心疼。”
我的心快快地跳了几下,我轻轻“恩”了一下。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就觉得自己好的差不多了。
南木帮我穿好衣服,再三确定我不发烧了之后才允许我去上课。
结果今天又跑警报了。
我和南木说:“我们去那个黑乎乎的洞好不好?”
南木笑着问我:“去那里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我瞪他一眼,偏过头,说:“不去就不去,哼!”
“你病不是还没好吗?”我听见南木说。
“好了好了,真的好了,不信你摸。”说着我拉起他的手盖上我的额头。
南木这次笑得更开心了,说:“好。你可别后悔啊。”
哼!还不知道谁后悔呢。
我伸手摸了摸书包里的“警报牌”酒,这是我专门托同学从外面带的。哼哼,看我今天先灌醉你,然后……嘿嘿……
也跑了很多次了,我也不像之前那么大喘气了。南木靠近我就要吻上来,我拦住他,从书包里拿出“警报牌”酒,在他面前晃了晃,说:“今天要不先喝点?”
南木想了想,点点头。
我们在稻草上坐下,你一口我一口的喝起来。我其实并没有喝下去,每一次都是舔一下,装作喝了一大口的样子,然后递给南木,看着他真的喝下一大口。
可能是我太兴奋了,脸上的表情有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