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3(第3节)
”
“我先回房间了。”
“嗯。”
卫衍回到房间,把门关上。思索了半天,还是打开电脑准备发个贴子,贴子的名字就叫【求助:怎么才能简单明了地拒绝一个对自己太好的人的好意而又不至于伤对方的心】
可还没等他开始发帖子,就刷到了这样一个帖子。
【求助:怎么才能有效快速地拉进和房东的距离?】
内容:楼主现寄居在麻麻闺蜜的儿子家里,那么我们就称呼他为房东好了。房东是个一米八几的大帅哥!!!长得帅不说,还很有钱!简直就是楼主心目中的完美男神!楼主一颗少男心此刻非常荡漾!!!
不过,房东好像对楼主特别地冷,平时说话也只有几个字的,可就算板着一张脸也照样帅得掉渣!!而且第一天还带楼主出去吃饭了!可楼主明明只吃了他一勺饭他就显得有些不高兴,他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啊?还是觉得我住在这里给他添麻烦了?求问如何才能快速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1楼:楼主已弯无误,鉴定完毕。
2楼:哎呀,楼主早就弯啦,这些都不重要,求有效的建议啊啊啊啊啊!(楼主)
3楼:楼主别灰心,说不定房东是害羞呢?
4楼:加油!!!楼楼我支持你,大胆地上吧!
5楼:洁癖的人不喜欢别人吃自己的东西的,如果房东有洁癖的话,没有当面翻脸已经算是很好了。
6楼:原来是这样吗?!!受教了,多谢多谢。(楼主)
7楼:楼主会做饭吗?不如试试做饭给他吃,让他逐渐习惯你做的饭,这样以后一到饭点他就会想起你啦!
8楼:同意,不过前提是楼主厨艺得好!
9楼:嘿嘿嘿,在下不才,厨艺还不错,那我去试试!(楼主)
……
101楼:楼主你发展得怎么样了,快来汇报进度呀?
102楼:对呀对呀,到底有没有将帅房东收服啊?
114楼:我回来了。嗯,最近几天试了一下,房东已经每晚都回家吃饭啦!开心!!!不过,他对我还是很冷淡的样子qaq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116楼:房东是只对你冷淡还是对其它人也是这样呢?
117楼:好像……他对其它人也是这样???
119楼:哎呀!那就没什么关系啦,房东估计就是这样的性格。不过,冷漠攻x人/妻受好像萌点十足呦~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