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4(第2节)
拖到现在,这个可能存在的恶毒解释,我似乎已经不能承受了。
但是,我被高箐打开的缺口已经存在,我迫切的想要去填补它。
我真的、想要去问他。
为什么。
我一直没有问出口的。
为什么。
“女士,女士。”
司机师傅叫我,我连忙回神。
“怎么了?”
“你没事吧?”
“我?我没……”我发现我靠着车门缩成了一团,两手紧紧交握着放在了胸前。
“是不是冷啊?我再把暖气打高一点?”
我这个打扮,缩成一团,感觉这也说得通。我点了点头。“好。”
我一个人回家,因为开会静音的电话,已经快被打爆了。我靠着门,大大跑来我腿边绕,我拿着手机,看他给我打的一通通电话。
足足三十五通。
他还打来,我给挂了。
他究竟,在害怕什么?需要给我这么多通电话。
我心里涌上了某种情绪,或许,能称为愤怒的情绪。我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回的短信,却十分坚定,一个错误的字母都没有输错。
‘十二年前,为什么?’
我一时头脑发热,觉得,或许这样的话,还不足以表达清楚我想说的全部。
我补发了一条短信。
‘为什么那么对我?’
我觉得我像是个英勇无畏的将军。我终于不再退缩,我手里的剑,将不再是一个自我保护的震慑物。我将它立在我的身前,用来追问,终于用来追问。
那短短的几分钟,我仿佛独处了好几个小时。这之中,我只是看着我的手机,等着即将到来的短信。
‘你在哪?我去找你。’
他没有回答我。他依旧没有回答我。
我觉得我可悲极了。
我在哪里,他难道会不知道吗?
他总是知道的。
我反锁了门,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像个头脑发热的疯子,我推着家里的长沙发,将它死死顶在了门口。
我大概,能够猜出来一些。
我的结论,简单明了。
他不能解释,只能是因为,他就是错了。
我倒在长沙发上,想哭又觉得不值得。其实,也没什么好哭的。这个结论简单明了,我如果需要正视,那就需要去承认。
我得承认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