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3(第2节)
明侧重点应该是在钟念发博隔空表白施景和这一件事上不是吗?
我点开了评论,看着看着眉头越皱越深,有的网友有事吗?
这年头,深情人设真是最让人心疼和可怜的人设了,不论是谁,只要表现出自己深情的样子,就会有人站在她的那方。
钟念的评论区和转发里的网友有的就是,甚至还觉得施景和......渣?
我忍住了下场的念头,去了厨房给正在炒菜的施景和说这件事。
现在是中午,她正在做饭,这是她回来以后做的第一顿饭。
我站在她面前,把手机递给她看:“给你,钟念对你表白了。”
施景和没看:“等下,我先把菜装盘。”
“好。”
过了没多久,施景和擦了擦手,把我的手机拿过去。
我微微低着头说:“我没猜错,她就是......”
施景和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脑袋示意我别再说了,她拧着眉,把手机放在我手里,走出厨房拿起自己的手机。
我看着她,小心翼翼地问:“你要回应吗?”
施景和“嗯”了一声:“不回应的话,我名声可能就要臭了。”
我皱着眉:“我有种被狗皮膏药粘上的感觉。”
“你怎么不感叹这是绝美爱情?”施景和调侃我。
“......好的,对不起,我错了。”
我没想到钟念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给自己找存在感,因为实在是让我觉得......有病。
结尾说“祝你幸福”,但字里行间都是“祝你不幸福”。
施景和登陆了自己的微博,转发了,配文简短。
----芳草天。
施景和开始骂人了。
第104章一更
我看着她转发的这四个字眼没忍住笑出声音,我问:“你这样骂网友会不会来说你骂得难听?”
本来钟念在我这里还有一点点的好印象,因为曾经在施景和低谷的时候,她对施景和很好,给了施景和温暖。
就算是之前她给我打电话我也觉得没有什么,虽然心里会有点难受。
但就在钟念发了这条微博以后,她在我心里的一点好感顷刻间荡然无存化为乌有。
怎么就这么......?就像施景和转发的意思那样:不要碧连。
施景和正在编辑着自己的原创内容,她听见我的问题以后看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