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姜氏脸红(第1节)
什么是爱情?
张阿绣有一种被陈纭栀问倒的感觉。
不过呢张阿绣还是仔细想了想,才说道“那不过是种感觉,一点点甜蜜,一点点心酸,还有一点点痛。”
“你和我三哥有这种感觉吗?”陈云栀笑着问道。
张阿绣唇角猛抽,这…这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说呢,我和他并没有相处太久,等他什么时候回来了,也许我就有这种感觉了。这…我也是听说的,云栀,你这水还吊吗?不吊的话,我来吊。呵呵…”张阿绣笑嘻嘻的说道。
“嗯,三嫂,我马上就好。”陈云栀也觉得自己好像太过沉溺在自己的心思之中了,于是她马上去拉吊桶。
张阿绣淡淡一笑,忽然觉得这小丫头长大了,因为思春了呗。
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张阿绣亲自下厨炒了一盘野菜,婆婆笑眯眯的赞叹很好吃。
奇怪啊,婆婆今天对她和颜悦色呢!真是好难得。
“婆婆,我来洗碗吧。”张阿绣想着还要在这个家生活的,目前还是和婆婆搞好关系最要紧了。
“不用了,你今天也很累,先回房休息吧。”婆婆看起来很体贴的样子。
既然这样,张阿绣也不推辞,笑眯眯的就转身回自己房里去休息了。
陈云梅今晚倒是没有来她房里说话,倒是换了陈云栀来了。
“云栀,怎么是你?”张阿绣开门让陈云栀进屋来,但见陈云栀手里拿着一块蓝色的花布。
“三嫂,我…我想给楼公子绣一个荷包,你说我给绣上什么好呢?”陈云栀红着小脸说道。
“呵呵,这个是送男人的荷包,我觉得吧,可以绣竹子啊,鱼什么的,鸟啦,其实这看你自己想绣什么就绣什么,只要别太出格就好。”张阿绣想着自己闲暇时,也得学学,这女红在古代可不就是一门手艺吗?
“谢谢三嫂,那…那我回去睡觉了。”陈云栀开心的冲着张阿绣道谢。
“好的,好的,去吧!早点睡觉,晚安!”张阿绣笑眯眯的说道。
“三嫂,什么叫做晚安?”陈云栀讶异了,然后出声问道。
“呵呵,晚安吗,就是…就是让你去休息啦!啊…我好累,我也要睡觉了。”张阿绣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呵欠说道。
陈云栀点点头,推开门出去了。
等着门关上,张阿绣心想,还是现代好啊,起码这个时辰可以上上网,看看小说,看看电影,再不济还能逛街啊!可是古代呢,油灯一灭,眼前一抹黑,除了睡觉还能干嘛?
第二日一早,张阿绣吃了一点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