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9(第1节)
是arm那个家伙,脑袋里永远是这些污秽不堪的东西。除了这些,恐怕是再也没有什么东西了吧。
[滚,老子现在恼火得很。]
我把手机扔到一旁。
下一秒,arm又发了过来。
[是不是积火太多?那得好好释放一下啊~]
……[释放个鬼。]
[不会吧tay,多好的机会啊,你就不想做点什么吗(●—●)]
要是可以做点什么的话,我能不做点什么吗?这个人为什么那么欠揍?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自己一个人做吗?和空气做吗?]
[干嘛和空气做啊,和佳人啊~]
[滚!他根本不理我。]
这个实在是令人苦恼。
[天呐,tay,你,你说他不理你?哈哈哈哈!]
[……]
我再次把手机扔到一边,在床上摊手躺下,这个时候电话又响了,拿起来一看,又是arm……这人现在是吃了什么兴奋剂吗?大半夜这么亢奋?
“天呐!”一接听就是他那爆炸性的声音。
“……”我不想理他。
“天呐tay,你太颓了吧。我猜他现在肯定不和你在一起。”arm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得意。
又知道……我怎么这么想穿越过去把他揍一顿呢?
“他在哪里?”
“你说谁?”我问。
“明知故问啊你,new,我说new,他现在在哪里?”他不知道在那边做什么,弄得砰砰响。
“在客厅。”
“客厅?”他又发出杀猪般的声音,我都没怎么,他倒是跟个什么似的,“他在客厅那你在哪里?”
“他房间。”
“那敢情好啊,你睡房间人家睡客厅,那可是他家啊你倒是一点都不见外。”
“又不是我让他睡那里的,是他自己好吗?”我气的想摔手机。
“ok,那你今晚打算怎么过?”
“怎么怎么过?该怎么过怎么过呗,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每天寂寞难眠吗?”这个arm,我住在他家的那段日子,几乎是每天晚上都看见他对着电脑里的人像发情……
真是服了。
“我看今晚寂寞难眠的人是你吧?”arm说。
“……”的确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的笑声,怎么没笑死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