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七 09(第3节)
“我们的人生目标什么时候变成当宠物了?”
其他玩家:“……”好像是哦,他们不是苦心孤诣、深入敌营,潜入兽人帝国之中为了完成系统任务收集信息的吗?
倒是他们落脚的那颗星球上,此时的玩家们都还在兢兢业业的完成系统任务,跟着nc安德鲁一同建设基地,顺便收集信息。
就是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好像越来越多抓捕玩家的兽人赶了过去。
时不时天空中就会掉下一个金属笼,倒是没有什么兽人会登陆星球亲自抓捕的情况。
玩家们也没想过为什么,觉得游戏设定大抵如此。除了咯咯几个,其他玩家躲避金属笼的动作非常娴熟。
不过参考被抓到了兽人帝国这边两个多月的咯咯等玩家的情况,有不少玩家都在考虑要不都假装被抓,一起到兽人帝国这边看看的想法。
玩家们都很诚实,“不仅仅是想图一口好吃的,还想过一下撸兽人的瘾。”
对于咯咯几名玩家又能撸兽人,又有好吃的,其他玩家表示羡慕极了。
在内心蠢蠢欲动的同时,玩家们也做出了行动。
可最近那些从天而降的金属笼不知为何出现的次数反而少了。
“加油啊,打工人!”
“不干活你们哪里来的工资啊!”
“没有工资你们怎么活啊!”
这是玩家们最近对着天空喊的最多的话。
可惜的是喊了有半个月了,“打工人”也没有感受到来自玩家们的鼓励,那些从天而降的金属笼数量确实越来越少。
玩家们感觉失去梦想,无奈继续呆在落脚的星球上到处跑,做任务、建设基地。
想要在这个星球上建设基地要更难一些。
nc安德鲁考虑到时不时就会光顾的兽人金属笼,出于谨慎考虑,决定将基地建设在地下。
玩家们一听要在地下建设基地,顿时就提出了“地下城”、“地宫”等设想。
于是……
安德鲁的建设图纸被一改再改,玩家们拿着改满意的图纸,热火朝天的挖了两个多月的土,还没把他们的地下城挖好。
nc安德鲁人都麻了,可干了两个月的玩家们依旧兴致勃勃,就是有点可惜,这些兽人怎么不干活,多扔点金属笼下来他们也去兽人帝国玩一玩嘛!
他们也想吃好吃的!
他们也想撸兽人!
一直跟玩家群体保持联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