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第2节)
鬼,经历了可怕的死亡却整天笑嘻嘻的,仿佛眼里真的只有我,其他的什么都不考虑……而且要是别人的话早就开打了,他还默默地离开,一句反驳的话都没有……
越想心里越愧疚,有一种焦急地想把他找过来的感觉,他是只鬼,应该不会飘到哪里去吧?…不对,正是因为他是鬼,他又不用证件出境,想去哪里都可以……要是这样的话我该怎么找他啊……
比以往更加烦躁地挠了挠头,自暴自弃地扔自己在床上,用被子捂住自己。
胡思乱想地又度过几天,整天神不守舍的样子引得罗稀啧啧称奇,“没想到你对田蜜用情如此之深啊!”他这一提醒我才恍惚地记起那张遗忘已久的娇俏可爱的脸,心里并没有以往的悸动,只是一瞬即过。
该死的!我不会在牵挂那只鬼吧?!他走了我应当好好地庆祝一番才是,虽说用的方式不太对,但好歹驱逐了一位整天纠缠着你的麻烦家伙吧?
心里更加烦躁了,收拾着书包准备回家,刚出教室门口便看见了田蜜一脸踌躇地站在门边等候着谁。我想她应该不是来找我的吧?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还是转身离开。
“等一下!”
我迟疑地回过头,她朝我走了过来,脸上尽是不自然的神色,“那个…听说你,还很惦记着我?”
我一愣,“谁说的?”
“罗稀……”
那个超级大嘴巴……我咳了一下,“没,你别听他乱讲……”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推我,但是我觉得……”她停顿了一下,忽然抬起头目光炯炯地看着我,脸上绽放出灿烂无比的笑容,“你不是坏人!”
听到这话说实在心里还是蛮感动的,多日的烦躁感驱散了些,由衷地对她笑道:“谢谢。”
“那么,我们还是朋友吧?”她眨巴着眼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然!”
回到家后疲惫地往床上一躺,怔怔地盯着天花板发呆。想起田蜜的那番话,我不禁笑了起来,这难道就是那些成人们常说的再见亦是朋友?可是我觉得很可笑的样子……
还是决定别想那么多,懒懒地翻起身去衣柜拿睡衣去洗澡。已经入秋的天气略带凉意,热水冲洗着身体有一种十分享受的感觉,脑子里却不自觉地浮现那张整天装得可怜兮兮的脸。
关了水闸擦了擦身上的水迹,走过去拿衣服的时候脚像是踩到了什么滑溜溜的东西,身体瞬间失去平衡,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
没有预想中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