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9(第2节)
反正再过一个多礼拜,就开学了。”
乌天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他走到聂原身后,八爪鱼似的搂着聂原,下巴抵在聂原后脑勺上:“还一个多礼拜呢,好多天啊。”语气又酸又苦的。
聂原抓着毛巾的手无声地紧了紧:“……我好多作业都没写呢,玩儿了这么多天了,我……也该回去好好和爸妈他们待几天。”
“那好吧,”乌天还是搂着聂原没动:“那回去了每天给我打电话啊。”
“我……尽量。”
“什么尽量,是必须。”乌天抬头在聂原脸上亲了一口。
“好……一定每天给你打电话。”
晚上从网吧出来又是快两点了,乌天喊饿,拉着聂原去了肯德基。
聂原之前去过一次——就是前两天,也是网上玩完之后乌天要吃夜宵,带他来的。这一年,甘城还只有一家肯德基,在市中心,从网吧过去要打的。
聂原没想到还有大半夜也不关门的饭馆,到了地方才更是瞪大了眼:暖黄色的灯光,干净得反光的地板,精致的小桌子。
乌天叫聂原和他去点餐,聂原以为是和饭馆一样,等服务员拿来菜单点餐的,便问:“服务员呢?”
乌天指指收银台:“那不在那儿呢。”
聂原没反应过来:“我去把她叫过来?”
乌天愣了一下,摇摇头:“不,这儿点餐是去收银台,点完直接付钱。”
“……啊,噢,”聂原手指绞在一起:“那去吧。”
乌天乱七八糟点了一堆,都是聂原没听过的名字,花了将近一百五十块钱。接下来聂原不敢说话了,紧跟着乌天走,到了另一个柜台前。聂原抬头看去,见上面有个电子屏,显示着“取餐口”三个字。
没一会儿东西就好了,放在个托盘里,服务员递到乌天手上。聂原站在后面瞄了一眼,心里一惊,想,怎么这么少!就是几个纸袋子纸盒子,都小小的,就能花那么多钱?!
不过吃到嘴里了,才明白为什么那么贵——好吃。
这是聂原第一次吃汉堡,薯条,蛋挞,鸡米花……还有好几种,名字都挺长,记不清了。真好吃,汉堡的两片面包里夹着好几层东西,又厚又鲜嫩的肉饼,青翠的生菜,甜辣的酱汁;薯条的表皮是脆硬的,咬下去,里面却意外地柔软如泥,上面撒着些盐,蘸着番茄酱吃;蛋挞最好吃,外面的酥皮是薄薄的好几层叠在一起,要轻轻咬下去,才不会掉满桌子的渣,里面的蛋——就这么叫吧——又香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