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第1节)
☆、第二章
作者有话要说:
本文bug多多,拍砖请谨慎,蠢作者提前说过,能力不足。
“哟,早。”踩着上课铃声进教室的雅治朝赤司打了声招呼后才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在某人进教室时,赤司的注意力就放在了对方身上,“早。”
收到回复后,雅治便开始整理起自己的书桌,今天的第一节课是国文,作为新转来的学生,怎么也得好好表现一下,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
国文老师是个二十来岁的女人,脾气有些直爽,讲课的方式颇为吸引人,不同于那些死板的老头老太,雅治在心里默默点了一个赞。
时间随着同学们专心听课而慢慢流逝,很快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甚至还有人用略带遗憾的口气说着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
正在抄写剩余的课堂笔记时,雅治的桌前站了一个棕发少年,长相清秀,让人心生好感。
“仁王君你好,我是班级活动委员早川建司。”
“啊,你好。”
“这个是社团申请表。”早川将手上拿着的纸张递给了雅治,“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加入过什么社团,选好后中午休息时间交给我就行。”
“嘛~,早川君,帝光的规定是一定要加入社团么?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呐~。”拽了拽自己的小辫子,雅治笑着说道。
“啊?这样的话……”早川扭头看向前桌的赤司,“赤司君是学生会会长,如果你能够得到他的批准……呐,对吧赤司君?”
“不可能。”赤司扭头看了看两人,又转了过去。“这种特例我从未批准过。”
“啊拉啊拉~,赤司君别这么冷漠嘛。”右手搭在课桌上,食指轻点几下,雅治在考虑怎样才能逃过社团这个麻烦的事情。网球部?还是算了,先不说自己失信于立海大的同伴,如果真有一天双方站在了赛场上,自己指不定就会幸村给虐得死去活来,绝对不要!其他的社团又没什么兴趣,怎么办?“因为个人问题,放学后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部活肯定是不能参加的。撒~,赤司君帮帮忙?”
“仁王君!仁王雅治!!我找到你了!!!”
这时,从教室门口传来的喊声让有些尴尬的气氛瞬间消散,其他的同学也都被这忽然出现的家伙给弄懵了。金色的发丝随着主人的跑动而跳跃,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有些刺眼。身高在一米七左右,嘴角的笑容有些夸张,总的来说是个过分开朗的人。
雅治看着这人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