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熟女情怀(15-16)(第4节)
≈ap;ul;寻△回≈ap;deg;地∷址∷百喥╮弟▼--?板∵zん≈ap;ugrave;?综?合★社◆区╚
特别墨迹。」
我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这不是聊着呢吗?」。我这么样说是不想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僵,毕竟还是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那就好。」
我为了表示不是很厌烦,随便找了个话题就开始跟她聊了起来,聊的也不多,就是问问她家里的天气,晚饭啊什么的,都是一些磨嘴皮的事,纯是为了应付,聊的我压力巨大,感觉就跟写作业一样。我尽量找话题,可是我们的交集太少,即使这少量的交集里也有许多尴尬的事,能聊的就太少了。
这次聊天也没有聊很久,后母打字一般,有时还会有错别字,这跟她不太熟悉手机打字有关,她给我发的信息我我能很快的回过去,她就得等一会。我们大概聊了有二十分钟我就实在没有话题可聊了,不得不又找了一个理由结束了聊天。
第十六章
以后过了两天,后母都没有跟我说话,这让我又觉得挺奇怪,我想难道她生气了,觉得我不愿意搭理她。我的这种性格决定我主动和她发了一条信息。
「婶,在吗?」我的这条发过去好久后母的头像才闪烁起来。
「在了。」我立即回复道。
「这几天忙了吗?」。
后母:「还好,没怎么忙。」
我:「哦哦,这样啊」。
后母:「你在干什么呢?」。
我:「我在躺着呢,刚吃完饭」
我:「今天没什么事」。
后母:「哦,今天同学没找你啊?」。看到这我知道了,后母多少是有点生气了,因为最近我用的最多的理由就是有同学找我。
我:「今天没有找我」。
后母:「没有找你就找我聊天了」
我已经很确定了后母确实是生气了。
我:「今天没事跟您聊会天」
我发了一个笑容的表情过去,可能我的表情起作用或者后母压根就没怎么生气,她就没再说我没跟她聊天的事。
后母:「我打字慢,还不太会用手机打字。」
我:「不着急,慢慢来」。
我:「是新买的手机吗?」
后母:「不是新买的,是明哥给的,他买新的了」。明哥说的是她亲外甥,比我大,她姐姐家的儿子。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