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4(第2节)
想站起来,脚好象粘在地上一样动不了…
天默!救我!
因为太害怕,所以又哭了…
然后有人把我抱起来,走出厨房回到二楼的房里
(不是叫你别进去吗?)
(为什幺会有大蛇?)
(妈咪的朋友出国去玩寄放在我们家,过几天会带回去,怕你
吓到所以才养在厨房那)
(大只的蛇好吓人)
(没事了,乖)
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进厨房了,因为厨房里会有怪兽,很可怕!
「就是知道天籁怕蛇所以不让他进厨房,没想到他还真是努力不
懈」(籁之母)
「那只大蛇好象蛮喜欢天籁的,还围着他呢!」(籁之大嫂)
「你们早点告诉他不就好了?」(籁之兄)
「告诉他就不能看到这幺有趣的埸面了」(籁之姐)
「天籁受惊了,天籁受惊了」(籁之父)
后记...
虽然晚了点...还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啰!
皮卡丘也会继续发电地!〖fall〗
voice-大流氓和小流氓
有太阳的冬天是最温暖的
最喜欢在有太阳的冬天到处走走
因为这样比较不会冷
坐在没人的海滨公园,虽然很暖可是有点冷耶~
早知道不要天默带我到海边来
有点后悔
天默不是要去买热的来吗?
怎幺还不回来?
疑?怎幺有一个人满身是血走到我面前
我们望了一会儿,那人就倒下
喂!我只是看了你一下,你怎幺就倒了…
我扶起他,他好象受伤了耶…还流着血
怎幺办?
看到天默向我的方向跑来
(天籁,你有没有事?)
(我没事,可是他昏倒了而且还在流血)
(他是谁?)
(不认识,刚才倒在我面前)
天默看了看他,拉起我…好象不大想管这事
可是,他受伤了啊!
我拉着天默的手,天默看了看我点点头
天默愿意救他耶!
天默替他做了紧急处理,然后和我载他到医院
问天默为何不载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