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0(第2节)
躺在床上,看着妈咪和天默在床边交谈
我感冒了?是喔?
只是感觉身体热热的,还有点昏昏的
昨天,阿杰说要买凡凡的生日礼物,所以才跟他去扫街
搞了半天没买到礼物,还被突如其来的雷雨淋得一身湿
回家后还被妈咪骂了一顿…
今天一早,妈咪表示我不用去学校,还要天默来照顾我
果然是这样!
妈咪说老公照顾老婆天经地义
天默带我去见了医生,医生表示吃吃药多休息就会好
回家躺在床上,开始有点难过…
好冷哦,头又昏,全身无力
早上起来还没这么严重啊…
想叫天默,突然想起天默去帮我煮吃的东西,不在房里
对了!巧克力吃多了不是会因为太热然后流鼻血吗?
那…吃了就会变热,然后就不会冷了吧!
决定了!
勉强从床上起来,摇晃着走到衣橱那找出那种有点苦苦的巧克力
塞了一颗,会不会不够热?再吃一颗好了!
好好吃~~好幸福~~有点热了~~
还想拿出一颗来吃,天默的脸出现在眼前,看起来好象在生气
(为什么吃酒糖巧克力?)
(因为我会冷…这个吃了就会热热的)
(天籁)
天默把巧克力拿走,把我抱回床上,盖上被子
(不能吃吗?)
(不行,喉咙痛不能吃)
(可是我好冷…)
天默爬上床和我窝在一起,紧抱着我
(这样就不会冷了吧?)
我对天默笑笑,这样就暖和了,然后没多久就又睡着了
醒来,天默拿着食物一口一口喂我
吃完,天默从桌上拿出医生给的大药包
啊!我忘了!生病要吃药!而且药很苦!
那么苦的东西,我不要吃!
躲在棉被里不想出来吃药,却被天默硬拉出来
(天籁,乖乖吃药)
我不要吃药~~用棉被盖住嘴巴表示我不要吃药
天默还是拿出准备好的药水,红红的…
看起来像血一样,一定不好喝…
(这个不苦)
(我不要吃药,天默)
我都快哭出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