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9(第2节)
天默和天助出在眼前
天助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天默抱抱我
然後拉著我和天助走到一好大的房
房好多人喔!天默把我交天助後就走掉了…
天助带我坐在他和程中,程在小白板上写著
“对不起,天”
我,不是们的啊~~
都是那群人搞的鬼,要不是那群人…
我也不会和天助走散,也不会迷路
午饭很好吃,有我最喜的煎蛋,所以很心
饭後,和程到片场去,好多电视的人出在哦!
每一个我都有看耶!
啊!不是我和妈咪每晚八必看的“台湾番仔火”
(皮:翻成国应该是“台湾火柴棒”吧…)
每个人都对我好好,那个演坏人的人都拿好吃的我
程那些坏人只是演的,实不真的是坏人
我知道,妈咪他们演得很成功,所以才会被人讨厌
我不知道能不能演坏人哦?
程表示有可爱的坏人,嗯~~坏人不能可爱吗?
其中演戏的阿姨和姐姐们,一直围在我身边摸西摸的
还捏我的脸,我又不是豆包超人…脸不,不好捏啦!
痛痛~~小力一啦…姐姐…
摸著眼,痛得眼都掉出来了啦~~
看到我哭,阿姨和姐姐们更加,更努力摸…
摸完,就始在我面前起巧克力山
好多好吃的巧克力喔!全都可以吃吗?我看著她们
她们表示全是我的,阿姨和姐姐们真是好人~~
每一都吃一,天助走了出来,收起所有的巧克力
“天助,我还要吃”
“不行,待会要吃晚饭,吃饱再吃”
好吧!暂要和巧克力先生们分一下下
和天助在片参演们的演出,一直待到晚上快10半
打了个哈欠,靠在柱子旁…眼皮始很不听话的往下掉…
突然,感到人的心跳声…
一个很安稳的心跳声,还有…熟悉的气味
不用睁眼都知道是天默…硬撑眼皮
(你来接我了…)
(好玩吗?)
(好玩,我还拿到所有人的签名要妈咪)
(累了吗?)
,天默拍拍我的
(睡吧!)
上眼,今天我好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