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0(第6节)
别人说我当年如何如何。亲戚是很厉害,可是,依旧只是在辗转于夫妻之间的情感。而我,当年,在别人眼中就不厉害了吗?我从来就没有觉得我比谁差。
想起当年医生给我判刑的时候,我也只是悠然一笑。当时就一个想法,我终于有理由可以名正言顺的离开这个世界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就忘记了所有,忘记了我是怎么一个人去医院做所有的检查的,忘记了我是怎样一个人骑着单车跑遍整个城市的药店只为找一种药的,忘记了自己是怎样把所有的药撒向天空的。
其实以前的日志中也记载着种种,可是我还是忘记了。其实忘记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除了很多东西想不明白之外,并无关生活的前行。亲戚问我,是不是要一路走到黑?我笑,我又只能笑,我说,我本来就生活在黑暗之中。亲戚说我现在已经很可怕了。
可怕,或许吧,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虚伪。家人让我快乐,好,我每天都笑得很开心给她们看,他们要我坚强,好,我担起这个家的重担。每个人都要我快乐的生活着,好,我就开朗的跟着每一个人交流。这样,所有的,都应该满意了吧。
自私,亲戚说我很自私。我本来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他们想要的我都给了,还想让我怎么样?从小到大,我可曾做过一件我喜欢做的事?从小到大我可曾做过一件他们不让做的事?没有!如今的我更是背井离乡,如今的我现在又是什么样子?我知道我没有委屈的权利,所以我不曾哭泣。父母生我下来没有错,家里穷也没有错,他们寄予我厚望也没有错,我也没有怨过父母怨过穷。
我性本无欲,奈何世多求。谁又能真正的懂得我呢?亲戚说我不是没有欲望,相反是我的欲望很大。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我那个很大的欲望是什么?跟我爱的那个人一起?本不可能的事情,我又何必去给自己希望然后再绝望?赚很多很多的钱?物资金钱对我连废纸都不如。我的欲望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此时的我,很想逃离这里,可是,为什么她还没有出现。我明明知道,我昨晚才跟她通过电话,她昨天晚上才决定要来看我,可是,我的心中已经是焦虑的等待,等待她的到来,即使不能把我接走,我也想她,可以暂时的给我依靠。我好累。真的已经好累。
发了一条空白的短息给她,我想她,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达。我看得见现在自己的懦弱,更加清楚自己的期盼和不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抓住这一份原本飘渺的感情。甚至还是不能确定袁若寒对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