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第4节)
用什么样的姿势去对待袁若寒。对于她的感情,我只能选择匍匐着,站不起,抓不住。
“古才。我发现你最近情绪不怎么好?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上有什么不舒服,别一个人撑着,告诉我们,虽然我们不能代替你疼,但是,起码,你疼的时候,我们会陪在你的身边,你知道,我们八个一直都是好姐妹。”叶叶给我买回了一杯奶茶,顺道坐到旁边两两的位置上。
其实,我知道我一个人疼的时候其他姐妹是知道的,但是,我不吭声,她们也只能装作不知道。而平时,她们就会不动声色的帮我做很多的事情。买东西吃的时候,总会记得给我带回来一份。以我现在的身体,是无法跟她们到处疯了,所以,很多时候我就只一个人呆在宿舍。渐渐的我也习惯了一个人呆在宿舍。海边,校园小径也去的少了。宿舍在五楼,爬上爬下确实很是辛苦。
想想,当年好歹我也是个优秀的运动员,现在连楼梯都爬不了,真不知道要不要嘲笑一下自己。
“没事,就是心情有些莫名的烦躁,可能是宿舍呆久了吧。”其实宿舍在五楼,而宿舍后面不远处就是大海,每天海风都会徐徐吹来,很舒爽,出不出门,对我而言,其实没有多大的诱惑。习惯在看书或者上网上累的时候,就到宿舍的阳台上坐着看看太阳,吹吹海风。很惬意,很舒服。
“我陪你下去走走吧,最近没课,你一直窝在宿舍,出去走走对身体有好处。”似乎叶叶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我微微一笑,答应了。
一周多,我除了下楼去饭堂吃饭,基本上就没有出过宿舍。闲暇的时间多了,舍友们有的去找工作有的拉帮结派的去玩,而我,依旧喜欢一个人的世界。只是,会在她们回来时问问玩的怎么样。她们也经常兴奋的跟我讲一整天的过程。
慢慢的踱步下了楼,阳光有些刺眼,让我觉得有点头晕。其实,我是很喜欢阳光的,只是,我的身体不适合阳光。不能晒太久,会有各种各样的反应,所以,很多时候我只是躲在暗处,把手伸到阳光中,囤积点点的温度,在寒冷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点温暖。
“去哪里”我问,这样的阳光,我估计走不了太远。在学校内走走就好,要出校门,就不知道我能不能自己走回来了。
“去你经常去的那条小道吧,我知道你喜欢那里。”叶叶看着我,浅浅的笑了一下。
或许我经常去的原因吧,所以她们都知道那里是我的一个小天堂。我不在宿舍的时候,她们有事找我,去那条小道上找,肯定能找得到我。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