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2(第1节)
“唔。”轰焦冻点点头。
“你打算去去哪里?好像有不少剑道馆也给你发了申请吧?”轰焦冻问。
“不好说吧,还没决定啦。轰君呢?”
“我想去父亲的事务所。”
“安德烈先生的?已经不在意了么?”
“嗯,虽然那个男人一如既往讨人厌,但是作为no.2的英雄,他的身上还有更多值得我学习的。”轰焦冻平静地说,现在他已经从无尽的仇恨中抬头,能够更加客观地去看待这个被他憎恶十多年,被他认为是所有恶意的集合体的男人。
“听起来不错啊。”真田信藏笑着弯弯眼。
“所以你也要努力啊,不然可是会被我打趴下的。”半边的少年笑着举起左手,手上笼罩着红色的火焰,翻滚的热浪掀起他的头发,露出左边的伤疤,他却毫不在意。
真田信藏看着环绕在手臂上的火焰和脸上的伤疤,只觉得这燃烧的灵魂如此美丽,他恣意地燃烧着生命的力量,展现着自由的灵魂,他不受命运的压迫,不受尘世的约束,尽情地展露着人的美丽,他美到让人忘记危险,只想像飞蛾扑向光明的火心。
怎样都好,众神,倘若您能倾听,请让我就此焚毁吧。
让我在燃烧的火焰中被焚烧,让所有的压迫,所有的悲剧,所有的哀痛都与我一同化为灰烬,一同魂归地狱,只留着肆意燃烧的火焰留在人间。
“我不是一直都在被你打趴下吗。”他听见自己的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今日更新!
今天的武士先生依旧被轰总打趴下哭唧唧www
真的,真的我觉得这是大宇宙的恶意,每次真田遇上轰焦冻总是被打趴下2333
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期待跳反的么?!为什么我每一篇下面的小天使都在叫嚣着跳反?!这不和逻辑啊orz。
嗯,这章是过渡吧,恋爱部分就此完结(bu)下面开始斯坦因世界和敌联盟副本!
我我我昨晚上存稿子写斯坦因写的非常酸爽qwq有惊喜哦(′-w-`)
敌联盟副本感觉真是此处有本2333
因为要走跳反线所以增加了一点设定,从上章就开始啦,这样不会太突兀,让这个突如其来的跳反变得合逻辑。
你你你你们一个个嚷嚷着跳反就不心疼轰总的嘛Σ(|||▽|||)人家辣么不容易好不容易才拐到我男朋友结果下一秒就发现对方反水了?
噫,心脏。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