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第2节)
去了。
作者:殷蔚葑2007-1-619:56回复此发言
--------------------------------------------------------------------------------
12回复:【文章】乱世之伦(穿越时空+女变男)————坠落妖精
梦里,我看见妈妈笑着向我招手,喊着我的名字。那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大手拉着小手,一路有说有笑。我吵着闹着想去看海豚表演,但是妈妈囊中羞涩,没有答应。不懂事的我又哭又闹,最后趁她去买棉花糖的时候,一个人偷偷跑进海豚馆。结束之后找不到妈妈了,我急了,这可怎么办才好?我坐在海豚馆的门口大哭,大叫妈妈,一直到有一双手,对,就是这双手又拉着我,带我回了家……
“妈妈……”我试试睁开眼睛,看见了浅紫色的桅纱,好暖的床啊。
一双紫眸印入眼帘,“终于醒了,你要吓死我才高兴是不是?”
“子夜……”
我爱上你了吗?
“子夜……”
“你叫我什么?”紫色的眼眸中露出万丈光芒。
“子夜,子夜……抱……”意识不清,我把双手举了起来。
子夜紧紧把我扣在怀里,好温暖,我昏迷之前就是他用体温来温暖我的吧。一直都没有放开我的手,没有弃我于不顾,谢谢,谢谢你……
“头痛……”我捂着额头,头已经没有像之前一般要炸烈地疼,但阵阵晕炫依旧向我袭来,大有波涛汹涌之势。
“你再躺一会儿吧!我会在你身边的!”他放倒我,长长的睫毛吐诉着担心,忧郁的紫眸射出温柔的暖光,为什么要这么担忧?为什么要携着我的手到现在?
炎子夜,炎子夜,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中了摄心术,你的每一次回眸,每一个微笑都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每次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你总是出现,温柔的把我抱进怀里。你太宠我了,宠的我都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只要对着你的眼睛我就说不出话了,只要你看着我,我就会手忙脚乱,这是爱吗?妈妈说爱是个坏东西,要退避三舍。而我亲眼目睹了父亲对母亲的思念,这种爱如此深沉……爱,到底是什么?
这一次再醒来,我明显得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恢复。伸了一个懒腰,暗郁的紫发,粉薄的嘴唇,他一直都在这里守着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