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第2节)
杆中宽大的空隙,偷偷地看着对面四楼教室里的某个身影。我知道她又在讲《鱼我所欲也》了,做老师真不容易,同样的东西,每天都要反复的讲,反复的讲,不知疲倦。
《鱼我所欲也》是一班最先讲的,然后是四班,再是二班,我在的三班还没有讲过呢,下节课就是语文课。刚才在二班讲过一遍的东西,过会儿还要在三班再讲一遍吗?会累吗?反复的重复、重复知识点,会疲倦吗?会有受够了,摆手说不干了的一天吗?
看着二班的同学个个都是认认真真,规规矩矩的看着听着,我居然有种满足感,应该说是自豪感吧。心底好像在放烟花,心情特别的好,不愧是宇,大家都很喜欢她上的课呢。在我看来她应该是,全校最棒的语文老师了。她是个好老师,她热爱这份工作,是个工作细心,严谨,负责的好老师。
看她上课,是种享受,时间往往就是一晃而过,还没意识到的时候,下课铃就响了。仍旧坐在教务楼大理石地板上,傻笑,傻笑。女人,这女人,我想我是真的喜欢她。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
“完了……”我小声,惨叫了一下,赶紧爬起来,往教学楼跑去,还跑还边自言自语道:“笨蛋,快跑啊,上课了,是语文课啊。”
“沈希?你跑什么?”我冲下了教务楼,又急急忙忙的冲向教学楼,刚上四楼,左转,刚想继续跑,却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停下脚步,回过头。果然是她,宇。
“哦,上课了。我回教室啊。嘿嘿。”我不好意思的摸着脑袋解释道。突然想到,宇一向会早到教室的,怎么今天慢慢悠悠的,不急不忙的走着,不是打了上课铃了吗?
估计宇是看到我一脸疑惑的表情,笑了一下,可见我刚有多傻了。忽然又见她严肃了起来:“刚才响得是课间操的铃声,你不知道?难道你从来都不做课间操?”
“啊?”突然被她这么一问,我不知怎么回答了。事实上,我逃课,睡觉,印象中是没做过课间操的。
“啊什么啊呀?你是不是又逃课了?”她生气的样子,都很可爱。我低下头,脸红了,不知是因为她可爱的模样,让我脸红。因为我在想,若是她知道,我逃课,只为了多看她一会儿,她会什么表情?会生气吗?好像有点异想天开了,总之,我就是脸红了。
“下次不要逃课了,好吗?”她带着微笑道。
“额,这个嘛。不行哦。很多课,很多教学方法,对我不适用。现在国家不是总倡导,要因地制宜吗?学生也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