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第2节)
懂,不过,我决定自己写。结果,没有可儿的形象改造,我的毛笔字果然生疏了很多,写出来的字都是狗爬还好一点。这让我不仅禁想起:亚梦曾经堆雪人,但是因为美琪不帮她,结果冷战了很久。
“如果我主动要求的话,是不是也会跟亚梦一样呢?”我想。
给表哥们看的时候,发出了以下言论:
“不愧是慧子写的,就是难看!”三表哥嘲笑我。(我丑?你写呀!)
“这几年是没练的啊?差了那么多!”二表哥批评我(天!你是我老师么?)
“各走各的……好~~~”大表哥无语了。(好吧我承认,这是我瞎扯的)
“慧子,”可伊望着我。“差就差吧。我知道我的水平。”我淡淡地说。
下午,我去楼上的阳台走走。
“好久没来了,”我感叹道,“依然是这个样。”“哇!这是小番茄吗?”“哇!外婆还种大葱啊!”“好大的葫芦!好大的葫芦!”……守护甜心们围着阳台乱逛。“头一次来,跟我以前一样。”我看着守护甜心,说道。
其实,从初一开始,我好像很少再来外婆家了,以前的回忆,也许是在守护甜心诞生后,才好像重新回来了。
“感觉好像林黛玉,是吗?”我对着天空自言自语。“慧子,”可伊飞过来,“真实的自己,多愁善感,你已经知道自己了,是吗?”“嗯,”我回答道,“也许,在抑郁症以后,我才认清我自己,多愁善感,时乐时忧。如果没来到守护甜心世界,我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慧子,”可琪也飞过来,“自从几斗见到亚梦后,你就很喜欢做间谍哦!”“可能,真正想了解朋友,多为朋友分担着想,才是慧子真正的性格吧?”可伊边说边想,“只是因为方式不太好,才使慧子的朋友越来越少吧?”“应该是吧?”我想。
“谢谢你们了,”我微笑着说道,“自从有了你们,我的心情很少这么好了。”“因为,”大家回答,“我们是慧子理想中的自己嘛!”“话说,”可心说道,“慧子可是第一次微笑哦!”“是吗?”可儿说着,赶快拿出毛笔,画下我微笑的时候。
“诶~可儿什么时候和美琪是一类了?”可果问道。“不行吗?”可儿白了可果一眼。
“慧子,”可心问道,“等一下,可不可以和我形象改造?”“为什么?”我问。“我也想在新年出一点力嘛!”“那好吧!”
其实,谁都不知道,我的白发,已经又占了一半中的一半。(就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