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第1节)
“好啦,是你说的跟性命相关,不过我可把你打死。”我说完,很淡定的下来了。
下来后,我彻底瘫倒在地。“慧子!”晓鹅和香媛立刻去扶我。
“呵呵,原来这些东西,好累……”我在最后一点意识存留的时候,说,“为什么,我那时候有种心痛的,感觉……”
(于是乎,这是我在不想写小清新的情况下写出了疑似小清新orz{还是伪清新}……下篇貌似比较好写,其实更考验我的写技,因为是秋日舞会==,如果说亚梦的舞伴是客串的几斗,璃茉的舞伴是凪彦,那我们的舞伴是谁呢?敬请等待下一篇:舞会=误会?)
第六十五篇舞会=误会?
(讲的估计都是舞会,估计和误会没扯到一点==)
距离那次跆拳道比赛已经过去一天了,因为我是被勒令回家休息一天的==。
听说最后的结果是圣夜学园的代表获得胜利,据说是一个突然抽风的女孩打赢了比赛。(日本就是一个网络词语流行的国家==)
我就这样整个一天都在无聊地练习一首莫扎特的小提琴曲《小步舞曲》(猴子:好吧这其实是钢琴曲,感觉好听就打下来了)
话说这是过了半个学期后的事情。
“鉴于大家的年纪已经不小了,所以学校决定,在这个周六准备举行一场秋日舞会。”
老师话音刚落,全班欢呼起来,只有一个例外的声音:“不要!!!”
“侯慧子同学,请问你为什么不想参加?”老师和蔼地看着我。我真的彻底呆住了。
“呃……”我一时无语。
“老师,慧子想问舞伴该怎么办?”嘉蔓立刻举手问,帮我解决了这个无语的问题。
“这样吧,舞会在礼堂举行,你们可以在会堂挑选自己心仪的舞伴。”老师和蔼地说:
“这次的舞会将记在社会实践课的分数上,请大家好好努力,在舞会没有突出表现的期末实践分清零。”
“啊!”现在惨了,惨叫的都是中国人。
“如果没事的话,下课吧。”老师和蔼又无情地说完这句话后,离开了教室。
下课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要穿什么样的衣服是什么,唯独我们……
“这下糟了,好好的干吗要搞舞会啊,现在倒好,还要自己找舞伴!”香媛烦躁起来。
“对啊对啊!没表现的还要被扣分!”晓鹅说。
“诶,我有一个主意。”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