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第8节)
后,女孩虽然很顺利地考上了一个好中学,但是小学的自卑,仍然没有摆脱,直到初二,才查到患上了抑郁症。
“我的故事讲完了。”我说。
“这个故事中的女孩是你,没错吧?”亚梦问道。
“真不愧是日奈森亚梦,果然厉害。”我鼓掌。
“谢谢!”亚梦开始忘我了。
“见到单纯后,她对我的那永远不是人的态度让我旧病复发。其实你们看到活泼,快乐的我,那只是因为我不想揭开我的伤疤。”我冷冷地说道。“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可恶,最后才道歉拒绝是应该的。”
“不,我不觉得你可恶。”璃茉说道,“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可恶的是单纯她们,这么对你!”“没错没错!”弥耶说道。“对,我们支持你!”所有除了我的守护甜心外都这么说道。
“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在日本的好朋友!”我很感动。
“我们也支持你!”晓鹅和佳仪也说道。
“谢谢你们!”我都流了眼泪。
“其实你们羡慕我有5个守护甜心是吧?”我淡淡地说,“你们应该发现也有我的守护甜心可果、可儿、可心都很像亚梦的兰、美琪、丝。这些可以说我小时候的理想。其实我真正的理想就是在说话方面不会得罪人,也就是可琪的诞生。希望做什么是都不会得罪人,也就是可伊的诞生。”我说着,望望可琪和可伊。
中午,她们在家里吃中午饭。但是,我只会煮粥和煎鸡蛋。无语……亚梦和我望了望:“形象改造。”
很倒霉,形象改造后,做了一大桌菜,还好,有一群人分了。
“丝,你做的菜好好吃啊!”可心说道。“真的吗?可心酱?”丝问道。“当然啦!”“可心酱,其实你做的也满好吃的说!”“真的吗?别骗我哦!”“当然好吃了!”
晚上,我抱着猫,想着:也该重返学校了。
(这一天,我把真实的心里话给说了出来,也同时把真的事情给说了出来。回到学校后,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敬请等待下一篇:礼堂中的坏蛋!保护单纯!幸运黄点!)
第十四篇礼堂中的坏蛋!保护单纯!幸运黄点!
周一回校,花痴们又一次对我进行讨论。
“慧子同学回校了啊!”花痴。
“为什么她的头一半变成了白发了?”花痴b。
“好好看啊!”花痴c。(眼睛是怎么了)
“慧子。”可涵望着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8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