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第4节)
读书的时候并不会这个抑郁啊。”二阶堂也很疑惑。
其实真正的原因只有我和我的守护甜心知道:高二,亚梦要等几斗好几年后回国,而我们在高二也要回到现实世界读清华。真正的原因,其实是惦记几年后,惦记亚梦的悲伤。我自己25岁后会失去这位并不属于现实世界的朋友。
而甜心们,就是这个理由让我再也不能跟她变身。
【北海道旅馆】
“慧子姐,你到底怎么了?”立花关心地问我。“没事。”我淡淡地回答。“慧子绝对不可能真的没事。”梦琪说道。“算了,别打扰慧子吧。让她好好休息吧。”嫂子说道。
真的,我从下午3点睡到晚上11点。
{所以,下面转换成可琪做第一人称}
慧子下午睡了很久,所以我跟其他守护甜心一起玩。
大家看到飞机上的慧子一直很抑郁,都很关心,但那原因是不能说的。
我也听从了慧子睡前的指令:跟踪亚梦。我做一个转播吧。
【雪地】
大家都是在雪地玩的,空海组织打雪仗,亚梦都是谁扔她,她扔谁。不过,几斗好像一直都是扔亚梦。其实,我仔细看了一下,都是空海扔歌呗多,歌呗扔空海多;三条小姐(省略成三条吧)扔二阶堂(省略成悠吧)多,悠扔三条的多……总的一点,他们扔得都是给自己最爱的人的多一点。不像我们守护甜心,可以随便扔。
说到雪地,堆雪人是肯定的。我跟茉呗、茉音一起堆雪人,虽然守护甜心很小,但是和其他人一起堆,还是可以堆出一个大一点的雪人。
而亚梦他们,亚梦如果没有形象改造,堆得可真有“水平”。我承认:这也是慧子的想法。而几斗还在那儿冷嘲热讽:“小亚梦堆得蛮好看的。”不过我看了几斗的,好像也不怎么好看,准确来说,我看不出那是雪人。亚梦也在嘲笑几斗:“你的更好看!”看着,我想,亚梦应该知道她真正喜欢的人了吧?
【吃晚餐】
其实,慧子不来真的很可惜了,大餐啊!蔬菜沙拉、牛排、汉堡……让本来不爱说话的可儿一下子吃了两大碗沙拉(碗是那种装汤的盆)。可涵我不怎么爱吃太多,就吃了一点意大利面。{慧子:白了嫂子一眼,咋就这么多钱呢?}
但是,跟踪还要继续。很无语地看到了这么一幕:几斗特关心地喂亚梦喝汤……真是的,你当亚梦是小孩子啊。但是,几斗真的当亚梦做小孩子。不就是大了亚梦5岁吗,至于这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