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拖最久的那种(第11节)
校级的作家喔!」
「弹o论破吗?不...这不是重点...」
「怎麽了吗?看你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你...是来取景的吗?」
「不!我只是路过!」
「那n1tama告诉我你是小说家g嘛啦?」
「我只是单纯想打广告!请多多支持亡界之境!」
「这什麽小学生取名啊?还亡界之......!」
等等!亡界之境?
「陈x维......陈维....你就是维樱对吧?」
「大侠可听闻过敝人的名号?」
「的确...如果是你的话...确实有可能取这种超中二的笔名...」
正当我们聊的起劲的时候,织羽从nv子更衣间慢慢走了出来。
她先是往我这里看了一眼,然後她好像注意到了陈维的存在,随即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害羞的低下了头。
「不用害羞啦!我叫陈维!刚刚我走进游泳池的时候什麽都没看到!」
「他就是那个维樱喔!」
「你就是....那个中二?」
织羽一脸不可置信...
也对!看到自己有看过的小说的作者就在眼前,难免会有些惊讶...
「怎麽样?吓到了吧!高中生轻小说作家就站在你眼前喔!」
「那本亡界之境真的是你这种高中生写的吗?」
「厉害吧?完全看不出来是高中生写的对吧?」
「是啊!我还以为是国小生写的耶!」
「欸?怎麽这样....」
「啊...她讲话就是这麽直,别介意啊!」
「啊...对啊!本维樱怎麽可能可能写出像小学生的东西嘛...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勉强假装出中二的笑声,但是还是藏不住他语气中的失落。
「好了...别撑了...兄弟...」
我试着安慰心里受到创伤的陈维,但效果貌似不大。
「欸...你不要这麽难过啦...我只是说说而已啦...」
织羽也注意到他的打击,开始跟着我一起安抚他。
「是啊...我是一个要靠读者安慰的窝囊作家吗?看起来....这里没有我的容量之地呢...哈哈...哈...」
他一边笑,一边带着笔电走出了游泳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1页 / 共1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