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第3节)
面那个位置。队伍按照路线去食堂,我在后面跟着。
教官到我的身边来问我:你胳膊受伤了不碍事吧?今天晚上你还有表演呢。要不要先给你划了?等你好了在表演?
我说:没事,小伤而已不碍事。教官见我这样说也就没多在劝我,自己走到队伍的中间去了。按照惯例今天晚上又是我自己吃饭,不过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我们宿舍的女生都围到我这里来了。
我问她们:干什么啊?
她们说:看你每天都一个人吃饭谈孤单了,我们想陪陪你。
我说:我喜欢安静,食不言寝不语,吃饭。说完我就自己吃了起来。
旁边的女生呆呆的看着我吃饭,也吃起饭来。一顿饭过后,我们一句话没说,吃完饭我就自己洗刷餐具去了,我一边洗一边想,我是不是对她们太冷淡了?或许我应该改变一下,冷里带着暖?还是逗比带着暖?不行不行,逗比这个太不符合我的风格了,还是上一个吧。对,就这样决定了。
我放好餐具在外面等着她们出来。她们出来见我自己坐在台子上低着头好像在思考什么,就走过来对我说:想什么呢?
我说:没什么,闭目养神一会而已。
她们又说:我想让你当我们宿舍的老大。
我笑了一下说:没这个兴趣,还是另请高明吧。
她们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说:这里面就你能镇住我们除你之外,还真的不知道有谁能担任起这个职责。
我说:什么?我能镇住你们?开玩笑的吧?
她们说:不能说是镇吧。意思就是说你有领导能力。
我笑着摇头说:算了吧。我可没什么领导能力,我连高中都没上完。她们还是宁死不屈的缠着我,我见我也躲不掉就硬着头皮答应了。
又说了一小会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我们就站好队,教官在里面走出来说:左后转弯齐步走,去综合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往综合室走去,到了综合室我们站好,听着上面的几个教官说了几个事项后,就全部做到了地上,又听上面有人说:请有节目表演的队员到休息室来排队。我悄悄地在队伍后面闪去,我走的声音很小,所以有好多人都没听见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