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第2节)
但想想她口中的恶心,却又再次凉了心。那一天还说过什么,我是半点都不记得了,就只记得她嫌弃女同时我的心虚和悲凉……
其实,过后想想,我的确是喜欢她的。只是先前一直当她是我的姐姐,是可以将我从无边的黑暗之中拉出来的那个人,所以,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是否是喜欢她的表现。
再后来,觉得她当时怀疑我在喜欢她。其实也是,不是恋人,谁会没事总给对方打电话,还半个月一封信从不间断呢??
那个时候,我过的也不富裕,有的时候还会为了买邮票的事而犯愁,因为学校里只有一个地方卖邮票,而且往外地寄的邮票要比本地的贵一些,所以每次寄信都要买好几张邮票,买的多了,吃饭的钱就得节省下来了。
那件事过后,我们依旧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该打电话还打电话,该写信还写信,只是两个女孩在一起的问题,却是再也没探讨过。
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
或许,是她根本就不喜欢我这个人,所以才有此一说吧!!
早在老家上学的时候,小学的一个同学,就叫我离她远一点,说她这个人不好。可那个时候我根本听不进去,只觉得是两人之间有误会,所以小学同学不喜欢她。后来想想,可能小学同学说的是对的,只不过,她说的太迟了!!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早已陷入对她的执念中不可自拔,就这样,一直过了十年!!!!
十年,人的一生中,能有几个十年呢?我最灿烂最美好的时光,全都耗费在了她的身上,就如同恋爱中的男女们一样,只要能让我听到她的声音,我都会觉得异常的满足。
我知道,自己对她,只是一种疯狂的执念,或许不是爱情,但却是心里面最深最深的那颗刺,谁要是不经意言语间碰到了,都会让我生出无边的思念和惆怅。
那一年,我17岁,她18岁,依旧是对感情懵懵懂懂的年纪。她虽然说自己讨厌同性恋,却在电话里常常叫我“亲爱的”。
我知道,那只是那个时候,同学间的戏称罢了,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倘若你真的不喜欢我,为何又要这么捉弄我??
因此,被她叫了很多次后,我就不想让她这么叫我了。她被我反复提醒过多次后,也就不叫了,不过有的时候,会叫我小白。
我当然知道小白是什么,只是每次听到,嘴角抽搐一下,就随她去了。
多年之后,当我在她空间的相册里,看见了一个被她称为小白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