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2(第2节)
应该多少也对她嫌弃起来,最後答应她了──走吧,我们回家。他这样对她说完後,就背着因为全身酸疼走不动还鞋子掉了一只的若晓,从後门走出去搭计程车回家。
回到家後,陈渊和亚当都还没回来,若暮把她背到浴室,还替她拿来换洗衣物。实话而言,若晓对若暮的态度是感到有些受宠若惊的。
一切都很正常、很平静,若暮对她很…温柔。准确来说,是保持着距离的温柔。两人之间要装作什麽也没发生的那样,毕竟是不可能的。若晓自己也清楚,她十年前对不起若暮在先,他能现在这样和她相处,维持这样的模式,她就已经,很感激了。
他们两个,绕了一大段路,总算能够,回到原点──兄妹。
或许,在外人眼里,若暮对她的报复理由,很可笑。而她选择逆来顺受的决定,更加可悲。但是,他们两个的关系,绝非能用普通常理来评断。若暮会恨她,她自己会忍他的理由……这些,她都能理解。因为,换了个立场,若晓自己或许也会这样恨他吧。
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呀,从小只能依赖彼此的,双胞胎兄妹。
现在,她只清楚知道的两件事,就是若暮对她的身体,已经没兴趣了。
还有,她对他,抱有着超越兄妹亲情的,喜欢。
若晓有些失神地想着,结果就被某个正在纠结中的观众抓住肩膀猛力一摇:「小晓!你快点给人家一个交代啊!」
「…啥?」交代什麽?就、就回到原点了啊?「若暮他…我哥哥他,决定原谅我了所以…咦,尹伊承,你不替我感到高兴吗?」他的脸色怎麽好像不太好?
…什麽高兴!根本是超级不爽的好不好!这种烂结局要是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定立刻冲去马上找到编剧导演然後狠狠痛扁他们一顿啊!
…心里这样想着,现实中尹伊承却只能强颜欢笑地点着头:「我…我真的太高兴了…」
「嗯,这都要感谢你呢,要不是因为你的建议,我跟若暮不可能那麽快就和好。」若晓开心地对尹伊承灿烂微笑道。
………去死吧“好好谈一谈”什麽鬼的!他尹伊承机关算尽,居然没料到会栽在自己的一句玩笑话上。尹同学强忍着泪奔的冲动,勉强挂着无力的微笑,继续开口道:「所以,你跟你哥哥,谈开了…然後,他原谅你了,就在上上礼拜那天,在我家花园。」原来那时候,不是在月下偷情,是在促膝长谈啊……
「嗯。」
尹伊承往後退了两步,环起手臂,居高由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