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第1节)
肿么办~,好想直接cp赤司巨巨了,狐狸君这种妖孽必须要狂拽酷炫吊炸天的人来收掉!【握拳】
趁着周末紧赶慢赶码完了这一章,虽然有些短小,但是内容还是有的。/(tot)/~~
最后跪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感谢!╭(╯3╰)╮
“噗哩~,又是大比分获胜,稍微有点提不起劲来呢~。”雅治一手插兜,弓着身子走在黑子旁边,漫不经心的开口说道。
黑子微微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雅治,这幅懒散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刚刚进行过激烈运动。
“仁王君,请不要这么说,那些人已经尽力了。”
“阿哲,你干嘛那么认真。仁王说得没错,还不到下半场就已经彻底散失斗志的家伙,看着就火大。”一想到刚刚的比赛,青峰就有些怒火攻心,真是一场比一场无聊。
“那你还打得那么狠?抢了我好几次球诶小青峰,太可恶了!”黄濑在心里默默流泪,不想打就让我来啊岂可修。
“切,既然他们连继续比赛的勇气都没有了,那就彻底击溃好了。”
“咔擦咔擦,青仔明明就是迁怒。”手里提着一个零食袋,紫原耷拉着眼皮,扫了一眼正在打哈欠的青峰,他表示自己真相了。
“没错,小紫原说的对,小青峰就是在迁怒。”朝紫原比了个大拇指,此时黄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不容易啊,终于有人帮他了,朕心甚慰!
“那又怎样?赢得漂亮不就行了?”
听到这里,赤司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身后的一行人,“你们可不要在关键时刻掉以轻心,今年是我们国中的最后一年,帝光三连霸不容许有任何闪失。不仅仅要赢,最关键的是比赛的过程绝对要能配得上奇迹之名。明白了吗?”
“嗨~。”
本来因为赤司开口训话而开始收敛的众人,却在下一秒被绿间的一句话将正经得气氛再次幻灭掉。
“紫原,你的薯片碎屑又掉我头上了!巨蟹和天秤的相性绝对是最差的!”
就这样,闹剧继续上演。半小时前,帝光篮球部刚刚结束了全国大赛四分之一决赛,也就是说后天将进行二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年的全国大赛还剩两场。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忙碌的比赛期间雅治收到了十多封来自柳的邮件。内容除了立海大网球部的近况以外,就是比赛录像,还包括了美日友谊赛。
真田迹部的双打组合让他有些啼笑皆非,没想到这两个性格天差地远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