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50(第2节)
她:。。。有那么坏的人吗。。。你有这么讨厌他吗。。。
我:有!!!!!绝对有!!!!!!!!!王八王八大王八!!!!!!!气死我了,世界上居然还有他那么臭不要脸的人!!!!!!!!!
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吧。。。你是不会知道那到底是多气人的。。。
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莫生气了。。。淡定。。。
我:要是我能淡定早就淡定了。。。唉。。。你睡吧,晚安,让我自己凌乱吧。。。
她:明天上班么?
我:上
她:那你还是快睡吧,明天再凌乱,要不让你自己醒着我也睡不踏实。
我:没事儿,凌乱着凌乱着也许就睡着了。。。好吧我会闭上眼睛尽量睡过去的,安啦安啦。。。
她:晚安。好好休息,做个好梦。也许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糟哦。
我:恩恩。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自己在黑暗中冷笑,我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
作者有话要说:
潜水的都冒个泡儿吧。。。不憋得慌么。。。
☆、第102章
一觉醒来后,睁开眼睛就想起昨晚我竟然会因为只是见了他一面而那么激动,甚至在黑暗的地方,都没有看清楚。我知道他只是恶作剧,他的恶作剧也从来不需要理由,就像从前一样,我一直都是他的笑料,我一直都是他的小丑,只是没想到都到了现在,他还觉得这样有意思。
满腔的躁动不安,想要说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说,有什么好说。握着手机站在地铁里已经半个小时了,我基本上每过一分钟都会看一眼手机,可是她只说了句等下就一直没有回复。突然很懊恼。
我为什么还要像个白痴一样因为别人而心起波澜又因为别人甚至是一个见都没见过的人失落不已?
那个软弱的自己还没做够吗?!我再不要对别人有半点依赖!依赖别人这种行为现在在我眼里让我那么恶心、我绝不要再做让自己恶心的人!自己一个人又有什么不好?有些话说了又有什么用?说多无益!还不是连累别人徒增烦恼还不是只会让别人瞧见自己的无能?!潇潇洒洒无牵无挂就最好!
我和她说,谢谢这段时间的陪伴,望你保重。然后就把她删除了。断了念想,就没什么好想,自然就再不会有失落。
刚确认删除后,老艾就给我打电话说这两天想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