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第2节)
“你今天就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吧,哈利!我会把饭菜给你端上来的。”
我点了点头,头晕使我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想睡觉。我吃了点药,又喝了很多热水,但依然很难受。
到了下午,我的声音哑了,嘴唇发干。我坐了起来,我已经睡了一个早上,再也不想继续睡下去了。
然后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于我的口袋。我不知道这部手机是从哪儿来的,我感到困惑,但我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喂?”
“哈利·波特吗?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的治疗师。”
“治疗师?我没有什么治疗师,你是骗人的吧?”
“不,我没有骗你。你有一本日记在床底下,你看了就明白了。”
“床底?你在床底藏了什么?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没有在床底藏什么,我是你的治疗师。那本日记是你自己放在那里的。”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那人停了停,声音有些苦涩:“别担心,波特。我没有任何恶意……还有,我为昨天的事情道歉。”
我听得迷迷糊糊的,随口答了几句就想挂断电话,但对方忽然又问了一句:“你感冒了?”
“我发烧了。”我说道。
“……记得多穿点衣服。”
“我会的。”我说完便结束了通话,继续躺在床上发呆。我又想了想,撑着昏昏沉沉的身体爬下床,按照他的话从床底拿出了那只盒子。里面真的斜躺着一个黑皮的小本子,像是被人愤怒地扔进去似的,第一页翻开了,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我从床头柜里找到了几根橡皮筋打算待会儿把它捆上,拿着它重新坐回了床上,躺进被窝里。在这个过程中日记里掉出了一把沾满了铜绿的钥匙,我将它和橡皮筋放在了一起。
我读完了我的日记。
也许是今天发烧的缘故,我洗脸的时候很草率,没有去看自己的脸;韦斯莱夫人也没有告诉我我经历了些什么,可能是她忘了。日复一日做同一件事是会让人感到厌烦的,她也许为我哭了很多次,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会十分内疚。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依然觉得这简直像天方夜谭,为什么我会患上这种奇怪的病?我以为我是圣诞节假期的时候来陋居住一会儿,但我现在发现了,窗外的景象显然不是冬天而是盛夏。我看了眼日记上的日期,确认了这一点。
我应该为此哭泣吗?过于吧,但这毫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