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三年(第2节)
还不仅仅是待遇,而是医患关系。
从医生的角度来,大家工作很顺畅,没有公立医院的某些官僚作风,不用三?两头开这种会那种会,不用应付治疗之外的其他事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工资福利实在是让大家都非常满意,那么医护人员的?情自然也是舒畅的。
?情舒畅了,对待病人的态度自然就更有耐?。
工作量是有些大,但?不会像在大的公立医院那样,忙累到不,连口合适的饭都没得吃。
在炎黄现代医院,餐厅随时都有供应,餐饮规格非常高,且是免费的!
用餐、饮料、水果等等,全部都是免费取用的。
甚至如果加班的话,还可以打包带走一些。
种种条件的满足,让大家的?情都非常顺畅,跟病人沟通更加耐?了之后,也就更不容易出现医患纠纷。
而从患者的角度来,能够挂得上一类号的,哪一不是欣喜若狂。
尤其是跟几千万的二类号比一下,就知道自?挂到的一类号价值几何了!
在这种情况下,病人的?理上,就会对这次的治疗服务产生一种格外珍惜的感觉。
因为一旦你这次看不成病,号作废了,哪怕是医院不会把你列入黑名单,你下次也很难很难再挂到号,谁会不珍惜呢?
且炎黄现代医院的规章条例中,确有黑名单制度,如果被定性为恶意医闹的话,病人是要上医院的黑名单的。
哪怕是私立医院,也不敢着自?的医院有黑名单制度。
但是炎黄现代医院就是确提出了黑名单制度。
反正医院也没有急诊,不存在某位上了黑名单的患者突?急病送来急诊,却没人接收这种情况。
当然了,被医院列为黑名单,也是要经过详细调查的,不会随随任意妄为列黑名单。
但不管怎样,患者对炎黄现代医院?然就有珍惜的想法,那在医院治疗期间,态度当然也会比较好,会更有耐?。
医生那边也有耐?,患者这边也有耐?,双方沟通都有耐?的话,那基?上是很难有医患纠纷的。
这些年来,太多伤医事件,让很多人觉得医生是弱势群体,其实正常来,患者才是弱势群体,绝大多数患者在医生面前,都是特别小?翼翼,甚至带着讨好的。
但就是有极少数的患者,胡搅蛮缠不讲理,恶意医闹,甚至做出伤医的事件。
因为全国患者实在是太多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