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0(第2节)
没讨厌谁讨厌到很强烈的地步。
我没说话,瘪瘪嘴望望天,滥好人,切。。。
诶我发现你是不特吃别人装可怜那一套?别人一来这个你就觉得自己特强大特有、、、啧,怎么说呢,就别人一装可怜你就特有成就感是吧?
他失笑看我一眼,又继续往前走说:哈哈,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无聊的人啊?
我也是男人,我了解,没什么,很正常。
别人怎样我都无所谓的,能帮帮一把,不能帮算完事儿。我犯不着对谁特认真也犯不着因为什么事儿记恨谁,说着他耸耸肩:无所谓。
又来了,那股什么都不在乎的劲儿。。。
要回趟宣化去公安局办护照,然后又去本地建行办了张银行卡,存了一万块钱进去。事情办完站在家门口,心里惴惴不安怕突然有人开门也怕突然有人回来。楼底下他们的电动车都没在,应该是没在家。我没钥匙,在门口杂物箱里翻了翻,果然,一直有把备用钥匙放在那儿。
进去以后午后的阳光照射着隐约浮动的尘埃,桌子上没零食冰箱里也空空荡荡两碗剩饭。安静地苍凉。
卫生间里洗衣盆里放着我爸换下来没来得及洗的裤子和袜子,拿热水泡上我一摸,都是硬的,混合着汗水和沉重的泥土。
隐隐作痛的心被无形的重量压抑着,连呼吸都会痛。洗完衣服我把那张银行卡放桌子上,留了一张字条:欠你工钱的那家正好是我同学,我给要回来了。卡密码是我生日,以后每个月我会往里打钱,干活别那么辛苦了,要挣什么,就让我自己去挣吧,我已经长大了。
我本来想写我和他真的没什么,只是兄弟,而且我就要出差了我们都不怎么在一起了,脑海里冒出张杰说的话,呵,看来我真的是撒谎撒习惯了。我爸应该还没告诉我妈这件事,我要这么写被我妈看到才算完蛋了,最后也就没写。
一个人回来又一个人走,谁都没见。站在宣化那简陋的火车站里,站在寥寥无几人的站台上望着快要进站的火车,望着这片晴朗的蓝天,望着那纵横交错的电线,我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快要到北京的时候成王八给我发来微信:明天和我一起去孤儿院吧!前几次我去看你没什么心情就没叫你,可是有一小孩儿老问我你怎么不来!
问我?谁啊?
叫小超,你忘了他过生日的时候你给他做一蛋糕他还说不喜欢你!
哦哦。。。还真忘了,他还记着我呢?
那可不,小孩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