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打学生(第4节)
们的值周老师,有什么事可以跟他说。”&l;/p&g;
“说什么说,我们要找打人的老师报仇。他把人打成什么样我们也把他打成什么样就行。”那人说着就要往里面冲。&l;/p&g;
林子新连忙拦着说:“何必那么大的火气呢?有事好商量嘛。这样,咱们到办公室里去讲好吧?”&l;/p&g;
那个学生家长制止了几个人的发横说:“好,我们就去办公室里谈吧。”&l;/p&g;
林子新把一群人带到校长办公室里。老朱问是怎么回事。那家长便把儿子被老师打了的情况向校长说了一遍。语气自然相当的严厉。&l;/p&g;
老朱听了后说:“老师打人是不对,你看这样行不行。学生的所有医药费用全部由老师付,老师以后保证不再打他了,好不好?”&l;/p&g;
林子新对老朱这种不问清红皂白的答复很是有些不满。老师再怎么也是为了教育学生啊,怎么就跟社会上打了人一样呢?家长难道一点责任都没有?就这样当着学生的面长他的威风而不顾及以后对他的教育吗?难怪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难教了。&l;/p&g;
而那几个跟来的人则还在大喊着一定要肖老师给学生赔理道歉。&l;/p&g;
李子健站起来对那几个人说:“你们是他的什么人?”&l;/p&g;
“我们是他的亲戚。”几个人都说。&l;/p&g;
“既然是亲威,肯定还是希望他在学校多知识,将来有点出息是吧?今天他在学校做了错事应该教育是吧?你们作亲戚的还是要替他想一想,怎样对他以后的成长有利才行。教师虽然打错了但是心还是好的,如果老师对他不管不问你们难道就满意了吗?我不相信你们在家里就从来不打骂自己的孩子。其实老师和家长是一样的心情,都是为了学生能够顺利成长,一味的迁就对学生其实是一种害。”李子健一边说一边给几个人泡了茶。&l;/p&g;
林子新也劝道:“你们家长心疼孩子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们毕竟是大人,不要跟小孩一样见识。再说怎样对学生有利才是最重要的,何必这样大动干戈呢?毕竟以后还要在班上读书,弄得生成了对谁也没有好处,是吧?”&l;/p&g;
“好吧,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去作个检查,拍个片,如果没有什么事就算了,要有事的话他要负全部责任。”学生家长说。&l;/p&g;
老朱看见家长不再是先前那样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