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论坛体番外(第2节)
弟关系不和的组合捏,说不定明天你就能看到你蒸煮们单飞了捏
16#
fnmdp,但凡看过节目的都说不出他们兄弟俩关系不好这种话吧????
17#
srds,是回,纯路人,就是看过节目才觉得他们兄弟两个感情应该算是一般吧……
18#
确实,怕被粉一拥而上不得不在匿名区说句真话,当初在青春restart上的时候,莫德雷德和亚瑟的互动确实只能说是平平无奇没什么爆点,还不如他们两个的脸来的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两张脸真的很亲兄弟,他们的表现真的很陌生人。
19#
how呆鹅诱!你竟然敢在全网骑士团真爱论坛提兄弟关系不好!逼g胆!
20#
笑死,追完了综艺的纯路人,那你可真是比我家的自来水纯度都要纯,你怎么不把自己的成分表贴在脸上昭告天下捏
21#
就是因为有这种粉所以根本没有人会在论坛体兄弟关系,总是要被钻裙底就很烦
22#
先提先贩剑
23#
不提也不好
24#
要想看乐子
25#
点名女友粉
26#
对子太烂,打回重对
27#
毕竟是全网皆知文盲论坛,就不要太苛刻了
28#
但作为纯颜值路人粉,我确实也觉得最近h.e.的组合活动少了好多,不知道公司到底是怎么给他们两个定位的,就凭血缘和相似但是气质不同的兄弟颜明明就可以运作很长时间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不营销兄弟颜
29#
话又说回来了,从出道开始他们就从来没有主动提到过兄弟关系吧?是因为不想营销吗?
30#
有一说一,我都不知道营销这个锅到底哪里来的,明明出道就是青春restart,趁着节目热度没有消失直接开全国演唱会然后因为舞台功底过硬人气一路爆冲,演唱会结束就基本上就只拍了这几支广告,我连路拍和热搜都没看到过几次,怎么就成营销出来的了
31#
真是迷之黑锅体质,我倒巴不得王子们多营销几次呢,你们路拍为什么就是真的路人拍啊???你们是没有自己的摄影师和工作室吗????我印象里虽然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