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0(第2节)
也在尝试着用一种新的视角来写番外。
我会努力的,请期待。
谢谢大家一路追文。
我之前就说过,我并不是那种有天资的写手。在跟我们老大说起自己的文的时候,总是会被老大挑出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总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
可是,我昨天问我老大了,我问他,老大你觉得跟以前比,我是不是进步了?
老大给与了肯定。我很高兴。
这样就够了。呵呵^^我真的是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我在晋江上写文,我在现实中的很多朋友笑我说,你又不v的,写的那么h干什么。
我想过v的!!!可是,看文的人一直不多,我沮丧过,是不是不适合写故事什么的。后来想通了也释怀了————不能v,无法吸引很多人来看,无所谓。我自己写的开心就好!!!
只是因为喜欢,所以一路坚持了。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强大!!!(握拳!)
我的文硬伤很多。相互矛盾的地方很多。人物性格有问题的很多。总之,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跟很多大神的文章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可我总能给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呢。
还有那么几个人在看啦,还有那么几个人在留言啦,自己写的很开心啦……
种种。我乐观。呵呵,也是在修炼,像个忍者一样,看自己能坚持到哪般。傻的呀!
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看着我过来的人。
真心感谢。
o(n_n)o~
后面我会一如既往的。就算以后离开学校了,参加工作了,我也会一直写下去。反正脑子空着也是空着,还不如用空闲的脑子干点有趣的事情,来娱乐大家!!!呵呵,不是吗?
嗯,这里就是废话了。呵呵,进来看的亲们受伤了……呵呵。
番外会出的很快的,不要抛弃我啊!!!!
在这个时候,我就厚颜无耻的推荐一下我的新坑————《废柴,卸下你的悲伤吧!》
我更文速度很快的,能保证日更的。熟悉我的人应该是知道的,呵呵……
对手指,大家不嫌弃的话,一定要去捧场啊!!!!呵呵……
鞠躬感谢。
喜欢废话的话痨杜明低调退场。
————————————————————————————————————————————————————————————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