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第2节)
没好,那你就别参加了。
我说:没事,我下个星期绝对能好了。
教官说:行吧。那你就赶紧好好养伤吧。
我自己慢慢的走到阴凉地里面,看着她们继续训练,心里想着,长时间拉练,会需要多少时间啊?看来这次拉练会刷掉不少人啊!真希望我的伤不会碍事,我可不想就怎么离开。我一边想拉练的事,一边玩着地上的草,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训练的队友们,从早上练到晚上。
坐着有点累,我直接躺在了地上,看着头顶上的大树,嘴里哼着我喜欢的歌。咕噜咕噜肚子叫了一声,有点饿了,我坐起来,看了一下手表,快到晚上吃饭的点了。教官把队员们集合起来,让她们去食堂吃饭,就朝我走了过来说:走了,去吃饭了。
我点点头,慢慢的站起来,教官扶着我往食堂走。我问她说:这次的长时间拉练是不是会刷下一些人去啊?
教官说:对,而且这次的长时间拉练还需要在外面进行露营,而且我也要跟着你们去。万一出现什么问题,我也好替你们解决啊。
我说:恩。就这样我让教官扶着去了食堂。吃完饭,队友们都在外面站军姿,我自己坐在台子上,看着她们。心里想的全都是拉练的事。时间过得很快,我伤恢复的也很快,得到通知,我们明天就要出去进行长时间拉练,所有的队员都在进行准备工作,我也收拾着自己要带的东西。一样样的查看,看看有没有忘带,或者遗漏的东西。
作者有话要说:
下面要开始进行长时间拉练了。
希望打架要多多支持啊!
这样作者君才会更有动力啊。
第6章拉练(上)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背上自己的行李,站在门外准备进行拉练,教官和一些领导在上面讲话,领导说:这是对你们的一次测试,不合格的人就会被刷下去,当然,我希望看到你们都能坚持下来,我手里拿着的是一个定位手环,如果你们在中途坚持不下来就可以摁下这个红色按钮,我们会派人去把你接回来,我希望这个手环你们不会用到,好我的讲话就到此结束,下面请你们的教官来给你们说一下分组情况。
我说一下分组情况啊。两人一组,我们连一共是31个人,分完以后就会多出一个人来,因为齐俊前几天受伤了,所以我和齐俊一组,剩下的人,开始自由组队。
等都分好组,我们坐上军用卡车,出了门。车在路上飞快的跑着,我看着外面的风景,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