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第2节)
”
“不行了,我快热死了,回家回家。”
伸手在头上一抹,季黎迅速地往回走,在路过小超市的时候,进去买了瓶冰水,想了一会还是拿了袋面包。
将雷迪从口袋里掏出来,季黎倒在沙发上,拼命往嘴里灌冰水。
等到暑气稍歇,他这才有功夫去打量雷迪,刚才将小家伙放在口袋里,那不透气的地方,恐怕也是热的很。
只是等到视线移到雷迪身上,季黎才发现自己错了,果然火星人是不能用正常标准来判断的,穿着夹克和长裤的雷迪一身清爽,一点儿汗液都没有。可连带着,他那肉嘟嘟的小脸上全是不满,看着季黎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一个罪人。
“我不是不想帮你找,外面实在太热了。”
“我不热。”
“我热,你看我的汗,我都快热虚脱了。”
尽管屋里开着空调,季黎依旧满头是汗,雷迪看他是真的热,抿了抿嘴,撇开头,
“那我们晚上出去找。”
“哎...好吧。”
应了一声,季黎打开袋子,拿出个羊角面包递到雷迪眼前,
“给你。”
“这是什么?”
“面包,我忘记给你打包炒饭了,这个给你当午餐。”
可爱地耸了耸鼻子,面包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成功勾出雷迪的馋虫,他想,自己的确应该吃些东西来补充能量。
双手接过面包,雷迪吃力地抱着,张嘴在上面啃了一口。
过了良久,他几不可闻地道:
“谢谢。”
季黎没有回应,十分配合地装作没听到,只是嘴角却微微仰了起来,咕咚又喝了一口冰水,暑气登时消了不少。
作者有话要说:=0=
这一章真的是好慢好慢好慢~~~才出来
嘿嘿
最近蘑菇事情比较多
过几天还要考驾照,可是我还一点都没看过
杭州很bt的必须要去上理论课才能让你考驾照
而且要考两次,通过了才能上车
悲剧啊!!!!!!!!!
呜呜呜,jj最近挺抽,昨天晚上我想更新来着,结果一直出现error页面
今天先放存稿箱,晚点再更新试试
爱你们=3=
☆、吃货公爵
季黎玩着电脑,心不在焉,偶尔瞄一眼,入目的便是雷迪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