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第2节)
肯定是我疏忽大意了,不知道点开了群里的哪个共享文件,电脑中毒了。豆大的汗珠从脸上划过,大脑一片空白。怎么办?有没有挽回的余地?我忽然想到以前看过的一篇教师奴的文章,看着倒是挺爽,可真落到了我头上,感觉真是很难受,患得患失。与其被动,不如主动,也许这样能让他高兴,饶过我。说心里话,我也想过以后年纪大了做个家奴什么的,可是从来就没现实玩过,这种想法也就慢慢抛之脑后。
“爸爸,求求你了,别把我发到论坛了,我可乖了,求求爸爸了!”我的狗鸡巴竟然慢慢翘起来了,哎,我真是无可救药!
“哈哈,贱逼,想做我儿子还得考验考验你。说说,老子数学挂科了吗?”
“爸爸是谁啊?能给点提示不?”我谄媚的说道。
“老子姓郑”
我一下子想到了3个姓郑的学生,有一个倒是挺帅,有一个很顽皮总是逃课,还有一个超级难看。哎,只要不是那个超难看的,咋都行啊!
“郑天祈?郑爽?郑磊?”
“操,前天是谁对老子说点名再不到就取消考试成绩的”
啊,原来是那个叫郑磊的学生,总是逃课出去打篮球,说了他好几次,还是不长脸。还好不是那个超级难看的学生,哈哈!
“原来是郑磊爸爸啊,给爸爸磕头了!”
“操,别说没用的。老子数学挂科了吗?”
看来他还挺关心自己的成绩,不知道是关心那补考的钱还是因为其他的。我们学校补考,一学分需要交100元补考费,数学是4学分,每次补考都需要交400元,我能拿到50元的抽成,有时候一些学习成绩很差的同学,也能偷偷的“上供”一些,一年下来也是一两千元,打打牙祭。这个郑磊肯定是挂科范围内的,只是我忘了他打多少分,出勤率不到50%,怎么能给他及格呢!
“爸爸,儿子不孝,给爸爸挂科了,但是具体多少分我忘了……”豁出去了,该咋办咋办,实在不行,我替他交那400块钱。
“操你妈的,敢给老子挂科,你他妈想死吧!!!!”感觉他有点生气了。咋整!主人生气了,狗狗就完蛋了。忽然我想到了一个不好不坏的点子,不过有点危险。
“爸爸,我上午录入的系统,现在才过了3个小时,我有权限改卷子和成绩的,就是怕被别的学生看到就麻烦了。实在不行我替爸爸掏那400块钱吧?”
“操,赶紧去给老子改了去,把2班所有人都弄及格了,还有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