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醉酒(第5节)
夫复何求!
先送金泽尹回酒店,沈和光再送我回住房。怕尴尬,我假装睡着。没想到真的睡着,直到我包包的手机振起来我才醒来。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车子就停在我住的小区门口。沈和光在驾驶座上坐着。不好意思啊,我……手机又振了。
快接电话吧,也许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拿出手机接听。是不是吵醒你了?是鹏程。
没有。我还在外面,等会儿打给你。
嗯,我等你!
挂断电话,我下车。谢谢你送我回来。说完,我往门口走。但走出没几步,沈和光叫住我。我们谈谈,好吗?
很晚了,下次吧,我很累,想睡觉了。我道。根本就不敢回头。怕被他看出什么不该看出的东西来。
上次我跟linda……
那是你跟她的事啊,没必要跟我讲。我回头强装出一个笑容打断他的话。解释代表在乎。这是我的理念。真的好怕他一解释我会掉进自己给自己编的幻想里。幻想他是在乎我的。到时候伤害会更大。爱情是幸福的,同时也是可怕的,尤其是一厢情愿的感情,更是悲哀的。我是个成年女性,绝对不会让自己陷进这样的悲哀里。
陷进这样的悲哀里。
[..]
16
沈和光没有追来。我抱着李城哭得昏天黑地。也许是心境对了,我跟他说起了沈和光。讲我们的相遇,我的每一次感动。回到房间,看着桌子上的维生素,我拨通鹏程的电话。群,是你吗?响了两声他接起来。声音里带着睡意。
嗯。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没有。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最近工作比较忙。你呢?现在好不好?身体怎么样?上次的事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吗?
没有。我很好。你也要好好的,知道吗?大家都很想你。鹏程的声音里带着鼻音。我从没见他这样过。弄得我鼻子也酸酸的,说好,我会的。
挂断电话我心情平静了很多。突然觉得就算没有沈和光又怎么样,我并不是孤独的。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的去上班。一进门就见到linda,一副胜利者的姿势。我径直进自己办公室。即使经过了昨晚上那一幕,但我还是相信沈和光并没有跟她发生什么。
一如既往的上班。我的生活依旧忙碌,充实。只是有意无意的,工作之余我会尽量避开跟沈和光独自面对面,也尽量不去得到他的帮助。我想试着一个人。没听到那些话之前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