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的谈话(第4节)
班长说。
“算了吧,还是和你女朋友一块吧,我们才不去当电灯泡的。”林回答。
“我当你们的电灯泡好了,什么我女朋友,星你有胆量让林当你的女朋友呀?”班长说,“其实谈恋爱谈的时间长了,好像就没有感觉了,我现在看到我女朋友今天要我做这明天要有做那就开始烦了,有时候就有以想和她吵架的冲动了,比如这次球队组织活动她非要明天一块去的,说不行还不愿意的。”
班长在失恋半年后又开始了新恋情,林说她不知道班长一个正直甚至是单纯的人为什么总是要搞校园爱情,也可能是班长的优秀让女孩子们主动进攻多了,会在主动进攻下失去抵抗的力量了。
“你女朋友平时不是这样的,人前人后都是比较大方的呀?你们怎么会......?”林不解地问道。
“恋爱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太理智的人是没有爱情的。”星在一边说。“好,今天咱们就陪班长吧,反正也到了吃饭的时间。有人请客我可是从来不会拒绝的,谁会和吃饭地这不去呀?”
三个人一块出去吃饭了。
“其实男生和女生的关系处到你们两个人这个份上挺让人羡慕的,彼此理解支持,却不会给对方带来负担。可惜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做到这样的。我是真的羡慕你们两个人。真后悔当初没有一定决心来追求林队,也许我真正努力了,我们三个人就不会是现在这种关系了。”班长边吃边说。
“我们两个人怎么了,大家不都是朋友吗,我感觉我对每个可以做朋友有人都是这样的——以真诚到永远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朋友的,包括班长你的。”林说。
“不一样的,你们两个人有默契的,有时候你们一个眼神对方就明白的,可是我和我女朋友总是通过沟通还是不能相互理解的,我不是说你们俩个什么的,而是感觉到默契这个东西太让人伤脑筋了。”班长说,“星你说你和你女朋友有和林这样默契吗?你们会不会吵架呀?”
“我就知道你请的饭是好吃难消化的,你们两个人闹意见何必把我们带进来的呢?林对每个人都是真诚的,所以来说咱们班的男生都喜欢和她一块聊天的,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大家感觉她是一个知心的姐姐,你因为一直在谈恋爱,所以没有和林太多的接触,还有时间去追林队呢?你身后的女生一排排的,你会看到林队吗?一般咱们班的男生有女朋友后,女朋友都不太喜欢他们过多的和林在一块的,其实爱情是自私的,女孩子更是在爱情里自私的,她们不想看见林和她男朋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