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醉(第1节)
[..]
下午放学的时候,班长的女朋友来叫林了,林和她一起出去了,也不知道班长是怎么了,今天的请客放在了市区里一个规模比较大的饭店里了。参加的人还不少呢,基本上都是球队的队员及其女朋友,还有几张陌生的面孔。
“班长今天搞什么呀?那根筋不对呀?是不是发烧烧坏了脑子呀?”林直接发问。
班长向林递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女朋友在呢?林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坐了下来。心想有女朋友也不容易,玩笑都不能开大了,这谈恋爱的人也不容易呀,有负担的懊。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开始了,今天其实也不是我请客,真正出‘米’的人是这位帅哥--阿辉。他是我们学生会xx部的副部长,也是我的好好朋友。想认识一下咱们球队的队员的。”
“不会吧,现在的你们部里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呀,想认识大家都要在这样高档的地方呀?我说班长呀,你不会是敲人家吧?”星笑着问道。
“这应该是星仔,你可真是传说中的爱开玩笑呀?和大家一块坐一坐,挑什么毛病呀?还想着要你帮忙加入你们的球队呢?”阿辉笑着回答。
“加入球队的事呀,我是不负责的,你还是给赵林说吧,她是队长。”星推脱了。
“好了,菜上来了,大家先吃吧。”班长的女朋友说话了。
“还是嫂子好呀,心疼我们的胃呀?”队员笑着说。
在吃饭的过程中,阿辉不时和大家进行沟通。在转到林旁边的时候他直接说“不用说我知道你就是林队了,我特别想加入你们的球队,还请你批准呢?”
“是吗,关键是你的球技如何呀?”林问道。
“球技是没有问题的,你们班长知道的。是不是可以加入呀?”阿辉回答。
“对了,星仔,你们的球队需要外援吗?”林问。
“你们两个人别开玩笑了,你们要是合起来整人的话,他肯定没有活路了。想加入就加入吧,有什么难呢?这样搞得我们喝酒都不好意思了。”球队的队员说话了。
“好了,谢谢哥们说话,来我们喝一杯吧。”阿辉说道。
“你们喝吧,以后大家就是朋友了。”林回答。
“你也要喝一杯的呀林队,算我们借花献佛了。”队员全部举杯来给林碰杯。
“我可不会喝酒的,你们喝吧,我以茶代酒吧?”林紧张地回答。
“no!今天你一定要喝的。我们早就想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