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醉(第5节)
出去后,林说:“别走了,我好难受呀,我想吐了。你走开。”
“拜托,我走开,你能站好吗?坚持到花池边行吗?”星几乎是把林抱到了花池边的。林吐得一溻糊涂。星让林扶着花池站好,去买了水让林漱了漱口。林发现她和星的衣服上都沾上了吐出来的东西。“丢死人了,这是什么饭局呀,简直是让我出丑的。现在看你的衣服我怎么办呢?搞不明白班长要做什么呀,你们今天想让我怎样呀?这丑可真是出大了。”
“想让你怎么样呀,我们?我知道今天是那个什么阿辉请客的话就不会让你来了,都是班长事先也不告诉我真相,对于阿辉你感觉怎样呀?”星回答。
“什么怎么样呀?我难受死了。你说喝醉了怎么就这么难受呀,那你们男生还喝酒干什么呀?”林问道。
“以后不要喝酒了,看你难受的样子。你没有感觉到阿辉对你有想法吗?还是喝迷糊了呀?”星问道。
“难不成他对我有意思吗,开什么玩笑呢?我和他,什么呀?我真的迷糊了吗?”林笑着回答,“好了,有意思是他自己的事情,我现在的状况是难受得要命,他想怎么就怎么吧,我要回去了。什么都不想去管了。”
[..]
下午放学的时候,班长的女朋友来叫林了,林和她一起出去了,也不知道班长是怎么了,今天的请客放在了市区里一个规模比较大的饭店里了。参加的人还不少呢,基本上都是球队的队员及其女朋友,还有几张陌生的面孔。
“班长今天搞什么呀?那根筋不对呀?是不是发烧烧坏了脑子呀?”林直接发问。
班长向林递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女朋友在呢?林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坐了下来。心想有女朋友也不容易,玩笑都不能开大了,这谈恋爱的人也不容易呀,有负担的懊。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开始了,今天其实也不是我请客,真正出‘米’的人是这位帅哥--阿辉。他是我们学生会xx部的副部长,也是我的好好朋友。想认识一下咱们球队的队员的。”
“不会吧,现在的你们部里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呀,想认识大家都要在这样高档的地方呀?我说班长呀,你不会是敲人家吧?”星笑着问道。
“这应该是星仔,你可真是传说中的爱开玩笑呀?和大家一块坐一坐,挑什么毛病呀?还想着要你帮忙加入你们的球队呢?”阿辉笑着回答。
“加入球队的事呀,我是不负责的,你还是给赵林说吧,她是队长。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7页